為了落實「Audi Top Service」的服務理念,讓消費者享有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台灣奧迪汽車於日前宣布,將於全省 Audi Terminal 旗艦展示中心建構 Audi Service Mobile 行動救援服務平台,以旗下 Q7 3.0TDI Quattro 打造救援服務車輛,於 Audi Terminal 旗艦點的服務區域內,提供 Audi 車主即時的道路救援與故障排除等服務。

為了落實「Audi Top Service」的服務理念,台灣奧迪汽車以 Q7 3.0TDI Quattro 打造行動救援車,提供車主 24 小時無休的待命服務。

Q7 化身行動服務廠

Audi Service Mobile 行動服務平台,以旗下車長長達 5 米的 SUV 產品 Q7 3.0TDI Quattro 為主要派遣車輛。運用 Q7 擁有的 775 公升至 2,035 公升行李廂容積,搭載 32 項原廠維修工具與專業設備,讓 Q7 化身成為行動維修服務廠。另外,Q7 所搭載的維修工具與設備,也能因應情況的不同隨時卸下,讓 Q7 恢復成一般市售車狀態,使其不僅只能搭載維修器材成為行動維修中心,同時也能以一般市售車的狀態運送人員、物品等,依據當下情況的不同,也能具有相當的應用彈性。

廣  告

除了擁有 Q7 行動救援車外,台灣奧迪為車主提供、24 小時全年待命的 Audi Service Mobile 行動服務,只要是台灣本島境內之 Audi 車主,當車輛在正常使用下發生拋錨而無法繼續行駛者,皆能夠過 Audi 服務專線 0809-092834 進行聯繫,告知服務人員地點、連絡電話、故障原因與症狀,技術部門便會進行簡易判定,只要情況符合,Audi 將接手進行後續必要處置與協助,節省車主等待拖吊的時間。但若因車禍而導致車輛無法行駛者,則無法適用 Audi Service Mobile 服務,則是車主所必須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