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讀者,相信對於「Call of Duty 決勝時刻」這套遊戲並不陌生,即將於今年 11 月推出最新版本「Call of Duty:Black Ops」的前夕,Chrysler 旗下的 Jeep 也宣布,將與其製作公司 Activision Publishing 合作,推出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 特仕車,預計下月與美國當地上市,為消費者帶來融合 Wrangler 剛毅線條與 Call of Duty 軍武風格的產品。

日前 Jeep 與「Call of Duty 決勝時刻」電玩製作公司 Activision Publishing 合作,將於今年 11 月推出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 特仕車。

強烈軍武氣息上身

Call of Duty:Black Ops 特仕車以 2011 式 Wrangler Rubicon 車型為基礎打造,採用高光澤礦灰色 (Mineral Gray) 輪圈,搭配 32 吋越野輪胎與全黑車身塗裝,與 Call of Duty:Black Ops 的遊戲名稱不謀而合。另外,Call of Duty:Black Ops 特仕車還搭載由改裝廠 Mapor 打造的油箱蓋以及尾燈護罩,同時前葉子板上也貼有 Call of Duty:Black Ops 圖樣徽飾,右側車尾也附有星形車身貼紙,讓特仕車能夠擁有與遊戲相同的軍武氣息。

以 2011 年式 Wrangler 為基礎打造的 Call of Duty:Black Ops 特仕車,不僅採用全黑車色搭配礦灰色輪圈,同時在尾燈護罩、前葉子板 Call of Duty 圖樣與右後側星形車貼的搭配下,呈現濃厚的軍武風格。

內裝部分,則是沿用 2011 年式 Wrangler 高級化、舒適與肅靜性皆有所提升的座艙,擁有高級房車般的質感氛圍,不僅可選配中控台 LCD 液晶顯示幕,另外配合著多功能方向盤使用,駕駛可於盤幅上鍵入音響控制、電話接聽、定速巡航等功能。全新 USB 輸入介面,亦提供著 Wrangler 音響系統可讀取 MP3 格式音樂檔案。同時,車內隨處可見的六角型螺栓,更是毫無遺漏的保留。

廣  告

11 月美國亮相

這輛充滿軍武氣息的特仕車,上市日程將選在與遊戲相同的 11 月,分別將會推出雙門與四門兩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30,625 美元與 33,500 美元,為美國消費者帶來具有濃濃 Call of Duty 風味與軍武氣息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