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品牌於 2007 年亮相之首代中型 crossover 運動休旅車系 Journey,在近期發表了 2011 年式小改款新作。當初 Journey 車系的發表,便是品牌看重近年來流行的車輛跨界概念,因應而生的全新車系,在 2011 年小改款作品中加入了全新 V6 引擎的編成,並搭配著重新調校之懸吊系統;內裝上以 Uconnect 觸控式螢幕為中心,成就內裝之整體升級。

Dodge 在近期發表了 2011 年式小改款 Journey 車系,搭載全新 Pentastar V6 引擎,搭配著重新調校之懸吊系統;內裝上以 Uconnect 觸控式螢幕為中心,成就內裝之整體升級。

全新 Dodge Journey 之外觀有著無法抹滅的品牌格調與美式風味,寬闊大器的車格打造,配合著隆起方正之鮮明肌理,讓 Journey 再度點明美國佬的獨特口味。然車頭水箱護欄不容忽視的十字形設計,搭配與下氣壩相同手法之蜂巢狀格網鋪成,更顯 Journey 之直率。一道鮮明的直刻肩線,在 Journey 車側由車頭燈組劃向車尾燈組,下腰線則利用鍍鉻飾條點綴之,搭配 19 吋亮面鍍鉻 6 輻輪圈,相當霸氣且沉穩。然 Journey 之車尾線條,利用尾燈組的裝飾顯得更為方正,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則是俐落的安排於下保桿之下。

全新 Dodge Journey 擁有寬闊大器的車格打造,配合著隆起方正之鮮明肌理,讓 Journey 再度點明美國佬的獨特口味。
然 Journey 之車尾線條,利用尾燈組的裝飾顯得更為方正,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則是俐落的安排於下保桿之下。

動力搭載運用了 Chrysler 集團旗下全新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可提供 283 匹最大馬力與 3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整具引擎之綜效輸出比起舊款 V6 引擎有了 20%之精進。傳動系統上,佐以 6 速自排變速箱。然經過更改方向盤轉動齒比、懸吊系統幾合設計之 Journey,在 Chrysler 廠方之打造下,希冀營造出更加敏捷之車輛動態與運動性格。

在 Chrysler 廠方之打造下,Journey 經過更改方向盤轉動齒比、懸吊系統幾合設計之,希冀營造出更加敏捷之車輛動態與運動性格。
廣  告

全新設計之內裝鋪成,在 Journey 之上擁有了 Uconnect 觸控式螢幕資訊中心,可彈指間控制衛星導航、多媒體娛樂、雙區恆溫空調,甚至到當期油價等資訊。與此套先進科技系統完整搭配的便是單體設計彩色儀表板,整合 EVIC 電子車輛資訊顯示幕。在中央扶手位置,Journey 則打造了大容量儲物空間與 12V 電力插座、USB 輸入埠等功能。

黑色系為主的車室鋪成,搭配類金屬銀質飾片,完成了相當細緻的視覺感受,然 Journey 還提供了另外 5 種車內色系選擇。
Journey 之上擁有了 Uconnect 觸控式螢幕資訊中心,可彈指間控制衛星導航、多媒體娛樂、雙區恆溫空調,甚至到當期油價等資訊。

在乘坐舒適性與便利性上的修飾,Journey 特地更改了排檔桿與前座置杯之位置,讓駕駛可更順手地使用,搭配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整合定速、藍芽通訊與多媒體功能控制。座椅之填充物安排,亦經過調整,搭配著全新設計的中央扶手,提供乘客更舒適更耐久之乘用品質。

全新 2011 年式小改款 Dodge Journey 目前打造於 Chrysler 集團墨西哥 Toluca 組裝廠,並將於 2010 年第四季進入美國經銷體系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