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義大利 Fiat 汽車品牌之平價小車 Uno,全新世代於 2010 年 5 月巴西現身後,這次 Uno 的概念化敞篷車 Uno Cabrio Concept 亮相的落腳處同樣選在巴西,於 2010 年 10 月 27 日至 11 月 7 日舉辦的 Sao Paulo Motor Show 聖保羅車展大方亮相。其承襲 Uno 那股圓潤中帶點方正的可愛外表,在概念車的大膽筆畫下更顯吸睛,搭配車前 LED 晝行燈的使用,再為前衛的設計加入了先進的科技感。

義大利 Fiat 汽車品牌之平價小車 Uno 的概念化敞篷車 Uno Cabrio Concept,在本次巴西舉辦的 Sao Paulo Motor Show 聖保羅車展大方亮相。

身為南美洲重要的車展盛事,Sao Paulo Motor Show 聖保羅車展已於 2010 年 10 月 27 日全面展開,而義大利汽車品牌 Fiat 向來與巴西國家有著密切的商業往來,特別是品牌旗下 Uno 車系之研發工程亦是選於巴西國內進行、巴西組裝與巴西販賣。本次 Fiat 車廠所發表的全新 Uno Cabrio Concept 適逢聖保羅車展之機會,理所當然於當地進行世界首演。

Uno Cabrio Concept 車尾的開篷處與防滾架,則利用直線條打造,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敞篷車設計。
廣  告

透過廠方所透露之車系圖片,可以見得 Uno Cabrio Concept 有著比起 Uno 更為前衛的外觀設計,雖然基底特色的線條依舊,不過有如經過強化改裝般的車身套件選用,則壯大了 Uno Cabrio Concept 的噬路精神。不論從車頭貼地的下導流鈑件、開口凌厲的下氣壩或是車側輪拱的外顯幅度,全然地展露運動化車格。其中車頭之兩道水平晝行燈條,則點綴了先進的科技感受。

車尾的下保桿,同時也是別緻的設計處,外觀不僅方正有型,更利用線條的打造,設計出外高內低的立體形式,搭配四邊形中出尾管,成為車尾注目的焦點。

車身側面由車門上緣延伸出一道筆直水平的後肩線,畫入車尾成為靈巧的小鴨尾,車尾的開篷處與防滾架,則利用直線條打造,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敞篷車設計。車尾的下保桿,同時也是別緻的設計處,外觀不僅方正有型,更利用線條的打造,設計出外高內低的立體形式,搭配四邊形中出尾管,成為車尾注目的焦點。然有關於車輛諸元與動力數據,目前 Fiat 原廠仍尚未公佈,有待進一步之消息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