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球車壇的焦點轉向至美國拉斯維加斯,聚焦在 2010 年 SEMA 改裝車展之上。2007 年首度在 SEMA 車展亮相後,Lexus 今年一舉帶來六款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的改裝作品,除了旗下最新的掀背車款 CT 200h 外,HS 250h、GS 450h、LS 600h L 和 RX 450h 等改裝車款也一字排開,展現 Hybrid 車款令人驚豔的改裝潛力。

倍受改裝車迷矚目的 SEMA 改裝車展上,Lexus 一舉帶來 6 款 Hybrid 改裝車款一饗車迷。

CT 200h F Sport Concept

年初日內瓦車展首演的全新 CT 200h,成為 Lexus 跨足小型掀背級距的頭號代表作。訴求年輕動感與 Hybrid 動力的完美結合,CT 200h 在今年 SEMA 車展上匯入 Lexus 性能標章「F Sport」,以 CT 200h F Sport Concept 概念車的身份登場。

Lexus 目前的當紅炸子雞 CT 200h,經由 F Sport 套件加持下,展現更為純粹的運動風格。

F Sport 銘牌加持下,CT 200h F Sport Concept 外觀換上尺碼為 18x8.0 吋的 F Sport 樣式多幅鋁圈,輔以 Pirelli PZero Nero 性能跑胎。隱身在三叉戟式輪圈後方的,則是 F Sport 高性能 Big Brake Kit 煞車套件,12.9 x 1.1 吋鑽孔通風碟片搭配藍色卡箝提供高效制動力。

CT 200h F Sport Concept 採用 F Sport 樣式多幅鋁圈,藍色卡箝與鑽孔通風碟片的搭配也顯得格外搶眼。

此外,CT 200h F Sport Concept 概念車也搭載 F Sport 可調式懸吊系統,包括車身高度以及阻尼係數皆可調整,以提供更為優異的懸吊反應與底盤表現。

廣  告

HS 250h by Vip Auto Salon

身為 Lexus 首款純 Hybrid 車系,HS 250h 在本屆 SEMA 車展則交由 Vip Auto Salon 操刀,由原本的書生風格略添性能態勢。外觀上 HS 250h by Vip Auto Salon 換上 Branew 全車大包圍空力套件,Work 所提供的 20 吋 Gnosis GS4 多幅鋁圈也同樣搶眼。

身為 Lexus 首款純 Hybrid 車款的 HS 250h,經由 Vip Auto Salon 的巧手操刀,性能態勢漸明。

座艙內部由 Vip Auto Salon 和 Top Stitch 聯手打造,VLEDS 也提供頂級照明套件,來為 HS 250h 營造出十足的日系 VIP 風格。

GS 450h by 0-60 Magazine

Hybrid 油電混合不能與無趣劃上等號。GS 450h by 0-60 Magazine 便展現 Hybrid 車款極致的性能改裝範例。GS 450h by 0-60 Magazine 外觀加裝誇張的 5 件式空力套件,碳纖維打造的前翼、側裙、後底盤擴散板和大型擾流尾翼,讓 GS 450h by 0-60 Magazine 徹底化身為 Touring Car 賽事風格。

0-60 Magazine 著手改造的 GS 450h,全車五件式碳纖維空力套件,讓 GS 450h by 0-60 Magazine 徹底化身為 Touring Car 賽事風格。

輪圈方面,GS 450h by 0-60 Magazine 選用 Rays Engineering 所提供的 Volk Racing TE37 SL 鍛造鋁賽車鋁圈,內部並升級 Brembo Gran Turismo 高性能煞車系統。此外,TEIN USA 懸吊系統、GReddy Performance 鈦合金排氣系統等性能好料也一一加身,讓 GS 450h by 0-60 Magazine 隨時皆可上賽道一較高下。

全車防滾籠、Sparco 桶型座椅、快拆式方向盤,GS 450h by 0-60 Magazine 座艙也是硬派的斯巴達作風。

LS 600h L by FOX MARKETING

以綠能為幟,FOX MARKETING 操刀的 LS 600h L,披上 BASF Glasurit 提供的「90 Line Glacier Green」特製綠色車身烤漆,並在細節處以緞面黑色處理。Artisan Spirit 全車大包圍套件,也成功為 LS 600h L 營造出兇煞的性能氣息。紅銅色塗裝的 20 吋 BLQ 星芒狀鋁圈,更是 LS 600h L by FOX MARKETING 外觀的焦點所在。

LS 600h L by FOX MARKETING 車身採用亮眼的特製綠色車身烤漆,紅銅色塗裝的 20 吋 BLQ 星芒狀鋁圈,更是 LS 600h L by FOX MARKETING 外觀的焦點所在。

LS 600h L by Vip Auto Salon

Vip Auto Salon 此次同樣選擇以 LS 600 h L 為改裝品牌,大膽演繹日式 VIP 風格。LS 600h L by Vip Auto Salon 車身採用獨特的「Hue of Macadamia」褐色烤漆,並加裝霸氣十足的空力套件組。而 WALD 所提供的 Mahora M11c 鋁圈,21 吋大腳尺碼配上拋光表面處理,Bling-Bling 風格也表露無遺。

「Hue of Macadamia」褐色烤漆搭配 WALD 所提供的 Mahora M11c 鋁圈,LS 600h L by Vip Auto Salon 呈現出強烈的日式 VIP 風格。

座艙空間,LS 600h L by Vip Auto Salon 同樣交由 Vip Auto Salon 和 Top Stitch 聯手構思,黑色/古銅色交織的 Two-Tone 內裝,也展現出熱情/豪華兼具的獨特氛圍。

RX 450h by Paul Tolson of EST

最終,Lexus 以 RX 450h by Paul Tolson of EST 為今年 SEMA 改裝車展作為總結。極盡低趴的 Hired Gun Paint Werks 大包圍套件,讓 RX 450h 徹底變身為陸地怪獸。Leon Hardiritt Vertu 提供的 21 吋大腳鋁圈,也再次強化 RX 450h by Paul Tolson of EST 的乖張風格。

全車空力套件、21 吋大腳鋁圈,RX 450h by Paul Tolson of EST 變身為不折不扣的陸地怪獸。

此外,Air Runner Integrated 懸吊系統,以及 Rotora RFK Series 6 活塞煞車系統,也為 RX 450h by Paul Tolson of EST 提升動態操控與制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