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經營中國市場的 GM 車廠,屢屢在中國寫下銷售佳績,現在 GM 中國總裁兼總經理 Kevin Wale 欣喜地表示,在 11 月 4 日當天,GM 中國成功寫下第一家在中國市場年銷售 200 萬輛的全球車廠。

近年隨著中國新車市場的爆炸性成長,屢屢讓長期經營中國的全球大廠,創下亮麗的銷售成績與傲人利潤。現在,美國汽車大廠 GM 又創下新紀錄,於 11 月 4 日宣佈,成為首家在中國年銷規模突破 200 萬輛門檻的全球車廠,GM 中國總裁兼總經理 Kevin Wale 欣喜地表示,這項成就對 GM 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是極為重要的里程碑,特別是相隔 GM 創下首家年銷破百萬輛的紀錄,僅僅只有 3 年之短,GM 就在中國創造翻倍的成長。

廣  告

GM 中國品牌與產品級距涵蓋全面

目前在中國市場經營 Buick 別克、Cadillac 凱迪、Chevrolet 雪佛蘭、Opel 歐寶、解放與五菱等品牌,完整函蓋豪華房車、ㄧ般房車、休旅車、小型車與輕型商用車等產品級距,並在 2007 年順利在中國市場以 1,031,974 輛年銷售規模寫下紀錄後,2009 年以大幅成長至逼近 200 萬輛的 1,826,424 輛年銷規模,成為中國市場位居龍頭地位的全球車廠。

上海通用旗下的 Buick 新ㄧ代 LaCross 君越,受到中國消費者的歡迎,成為 GM 在中國的成長主力車系。
著眼年輕客層所導入的 Chevrolet 雪佛蘭 Sail 賽歐車系,也適時切入廣大市場的中小型房車與掀背車級距,替 GM 創造新ㄧ波成長力道。

今年隨著旗下各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斬獲,GM 集團 10 月份在中國銷售達 199,641 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19.6%,其中,擔綱集團銷售主力的上海通用,在 Buick 旗下 LaCross 君越與 Excelle 英朗車系,以及 Chevrolet 雪佛蘭 Sail 新賽歐與 Cruze 科魯茲等乘用車暢銷下,達到 99,003 輛較去年成長 44.5%的月銷規模,成為推動 GM 中國整體銷售成長的最大動力。由原廠所公佈的銷售統計數據來看,GM 中國前 10 月累積銷售已達到 1,976,913 輛,並於 11 月 4 日順利突破 200 萬輛的關卡,不僅再次奠定 GM 在中國市場堅強的銷售地位,也對積極復甦的美國 GM 車廠提供重要的奧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