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之後的下週五,便是美國洛杉磯車展 (LA Auto Show) 的開幕日,Porsche 也在洛杉磯車展開幕前夕,公布參展陣容資訊。除了為美國車迷帶來 911 車系的新成員 911 Carrera GTS Coupé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以及 911 Speedster 等三款搭載 408 匹最大馬力、3.8 升水平對臥引擎的跑車外,Porsche 也透露,將在洛杉磯車展中,為旗下中置引擎跑車家族發表最新成員,但關於這款中置引擎跑車的資訊,仍屬於 Porsche 不肯透露的秘密。

Porsche 在公布洛杉磯車展參展陣容的同時,也透露將發表一款全新的中置引擎跑車。

911 車系新成員齊聚洛杉磯

今年巴黎車展,Porsche 為現行 911 車系發表三款最新成員,採用相同的寬車體設計,並且搭載一具填補 Carrera S 與 911 GT3 間動力空缺、擁有 408 匹最大馬力的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採用後置後驅設定,搭配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其望給予駕駛極富樂趣的駕馭感受。並以此衍伸三種不同車型,分別為 911 Carrera GTS Coupé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以及 911 Speedster。

今年巴黎車展 Porsche 為現行 911 車系發表的三款新成員,也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現身美國,為美國消費者帶來 911 車系的最新車款。

用以填補 Carrera S 及 911 GT3 間動力空缺的 Carrera GTS,雖然採取後驅設定,然而卻使用較 Carrara、Carrera S 等後驅車款寬 44mm、與 Carrera 4 相當的寬車體。搭配 408 匹最大馬力的 3.8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搭配 7 速 PDK 變速箱與 Porsche 跑車計時套件,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4.2 秒,同時擁有 306km/h 的極速表現。除此之外,以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 (NEDC) 下,Carrera GTS 還具有 9.8km/l 的油耗表現與 240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搭載 408 匹馬力的 3.8 升渦輪增壓引擎、採用後輪驅動設定的 Carrera GTS,填補 Carrera S 與 911 GT3 間的的動力空缺,為喜愛 911 車系的消費者提供新選擇。

另款也在巴黎車展發表、將藉由洛杉磯車展現身美國的 911 車系新成員,便是與 Carrera GTS 採用相同動力、車體,並且向 Porsche 旗下以 Speedster 為名的經典傳奇車款致敬的 911 Speedster。師法 Porsche 旗下以 Speedster 為名的 911 Speedster,除了唯一的場蓬設定之外,也融入首輛採用 Speedster 為名的 356 Speedster 上的設計元素,經典的雙拱車尾造型,也現於 911 Speedster 之上。另外,現輛 356 輛的配額,更是向 356 Speedster 致上最高敬意。

融入經典車尾雙拱設計的 911 Speedster,不僅重現過往以 Speedster 為名車款的經典造型,同時也以 356 輛的現量配額,向首輛以 Speedster 為名的 356 Speedster 致敬。

中置引擎新車將神秘亮相

除了三款 911 車系的新成員外,Porsche 也透露即將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中,為旗下中置引擎家族添加最新成員,壯大由 Cayman 以及 Boxster 車系所組成的中置引擎家族。不過,這款即將於洛杉磯車展亮相的中置引擎新車,究竟真實身分為何?Porsche 目前仍未透露。會否是國外部分媒體所猜測的 Cayman Clubsport,仍有待美國時間 11 月 17 日上午,洛杉磯車展媒體日 Porsche 為其揭開神秘面紗才能揭曉。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