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品牌間的層峰合作,向來是市場話題的大熱門,德國製車工藝的高級品牌 BMW 汽車,近日與手工精製鋼琴製造廠 Steinway & Sons,推出 Individual 7-Series Composition 7 系列專屬特仕,如同琴鍵般的黑或白車身烤漆,搭配對比配色的車室內裝,佐以最精緻的木紋與鋼琴烤漆飾片,為 7 系列旗艦再造質感價值。

德國制車工藝的高級品牌 BMW 汽車,近日與手工精製鋼琴製造廠 Steinway & Sons,推出 Individual 7-Series Composition 7 系列專屬特仕。

總部設於德國漢堡與美國紐約的手工精緻鋼琴製造廠 Steinway & Sons,除了以打造高貴的鋼琴聞名外,更致力於扶植年輕音樂家,不定期舉辦琴藝競賽與兩年一屆 International Steinway Festival 音樂節。該音樂節提供了年輕新秀一個嶄露頭角的極佳機會,同時讓各國菁英琴手齊聚一堂,互相切磋琴藝。於 1835 年創立於紐約的 Steinway & Sons,其實與德國有著相當濃厚的淵源,其創辦人 Heinrich Engelhard Steinweg 是一位德裔移民,並於紐約建立起第一家工廠後,1880 年回頭到德國漢堡再建立起第二家製琴工廠。

如同黑白琴鍵般,BMW Individual 7 Series Composition 將會提供此兩種專屬車色,並於內裝佐以對比色系,全然呼應著鋼琴純粹的色彩美學。
廣  告

與 Steinway & Sons 的工藝理念相符,BMW 在 11 月 11 日發表了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Composition。BMW 品牌經理 Uwe Ellinghaus 博士表示,如同 BMW 一般,Steinway & Sons 是該領域層峰品牌的代表,擁有最佳的產品水準與生產熱情,這輛專屬合作打造的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Composition,融合了雙品牌的技術美學與工藝。同時對於培植未來的音樂家,BMW 亦希望在與 Steinway & Sons 合作後,為文化盡一份力量。

車內所有木質飾片皆利用鋼琴烤漆完成修飾,並打印有 Steinway & Sons 的品牌 Logo。同樣的高雅 Logo 則可見於迎賓踏板、座椅頭枕、車內皮革抱枕等處。

如同黑白琴鍵般,BMW Individual 7 Series Composition 將會提供此兩種專屬車色,並於內裝佐以對比色系,全然呼應著鋼琴純粹的色彩美學。車身烤漆的特殊工法,在每道漆面完成後,皆經過手工拋光與檢驗,來確保完美的漆面效果,並如同精緻的漆器般完成車身塗裝,再於細節之上點綴著 Individual 7、ActiveHybrid 7 的鍍鉻銘標。

舒適的皮革座椅,則利用黑白皮面與修邊搭配,打造出高質感的乘坐舒適度。

車內更是手工細節的展現,在優雅別緻的車室內,打造如同音樂廳般的沉靜氛圍。車內所有木質飾片皆利用鋼琴烤漆完成修飾,並打印有 Steinway & Sons 的品牌 Logo。同樣的高雅 Logo 則可見於迎賓踏板、座椅頭枕、車內皮革抱枕等處,彰顯車輛的特殊身分。舒適的皮革座椅,則利用黑白皮面與修邊搭配,打造出高質感的乘坐舒適度。BMW Individual 7 Series Composition 將專屬打造給消費者,並提供長軸版本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