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初 Audi 剛以一幅「白袍加身」的照片,預告家族中的中大型主管級距 A6 車系的大改款車型將於短期內推出。近日,Audi 更在原廠影音頻道 Audi TV 的影片當中,讓新世代 A6 在朦朧中現身,露出車型的輪廓以及特徵,並且預告由 12 月 1 日開始,將會釋出更多關於新世代 A6 的訊息。

Audi 近日於原廠影音頻道 Audi TV 中,以僅有 23 秒的影片讓新世代 A6 在朦朧中現身。

淺嚐即止,勾起更多想像

現行 A6 車系自 2004 年日內瓦車展問世以來,已歷經超過 6 年的時間,由主設計師 Walter de' Silva 確立起的單底盾形水箱護罩,也成為現行 Audi 家族車款的特色。在先前所白袍加身的照片中,也已確立新世代 A6 將會沿襲現行 Audi 家族所使用的單體盾型水箱罩,以及 LED 晝行燈組等 Audi 家族共通的辨識特徵。

11 月初,Audi 在用以展示德國 Neckarsulm 生產線所負責製造的 Audi 車款的照片中,置入披上白袍的新世代 A6,預告旗下中大型主管級距 A6 車系的大改款車型即將現身。

而在該段僅僅只有 23 秒的影片中,Audi 更運用朦朧的方式,呈現新世代 A6 的外型特徵。包含簡潔的側腰線條、後視鏡造型、更趨動感的車頭與 C 柱線條、尾燈及頭燈一隅,還有特殊的藍光 LED 燈組,有別於現行 Audi 車系所採用的白光 LED 晝行燈。雖然模糊、短暫,但也勾起對於新世代 A6 的想像。

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出新世代 A6 將導入特殊的藍光 LED 燈組。
廣  告

12 月 1 日起,更多訊息釋出

在影片的結尾,除了以車頭側面作為背景之外,Audi 更清楚的寫下了「The New Audi A6. See more Starting December 1, 2010」預告由 12 月 1 日起,將會有更多關於新世代 A6 的訊息,待原廠公佈更多大改款 A6 的產品訊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