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於今日 (12 月 2 日) 下午正式宣布,邁入第二年的 Audi Fashion Festival 時尚秀,於台北信義區 Audi 時尚藝術展覽館正式展開。除了邀請國內知名尚設計師黃淑琦、陳頌聲與洪英妮一同以 Audi 新世代 A8 車系為靈感,創作一系列作品作為開幕秀焦點外。更結合國內外時尚精品、鐘錶,聯手於 12 月 2 日至 4 日接力呈現 2010 Audi Fashion Festival 的活動內容,展現 Audi 汽車時尚的一面。

邁入第二年的 Audi Fashion Festival 時尚秀,今年選在台北信義區 Audi 時尚藝術館開展。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也表示,能夠再度與時尚結合令人感到相當興奮。

三位設計師共同演繹 A8 時尚

今年 Audi Fashion Festival 開幕秀特地以日前所發表的全新世代 A8 車系蘊含的「The Art of Progress」精神為主軸,邀請設計師以此為靈感發想,以服裝作品對「The Art of Progress」進行詮釋。其中,洪英妮以 A8 所蘊含的「極致進化」為概念發想,以生態觀點詮釋人類衣著的進化階段,呼應「極致進化」的概念。融合展翅待飛的羽毛、象徵科技崇拜的金屬腰封等元素,呈現人類衣著進化的演進。

本次 Audi Fashion Festival 開幕秀,邀請前洪英妮 (左一) 、黃淑琦 (左二) 與陳頌聲 (右一) 等三位設計師以新世代 A8「The Art of Progress」精神為主軸設計一系列作品。

而第二次受邀的訂製服專家陳頌聲,則是透過前衛簡約的弧形曲線詮釋 A8 車系的流線外型,更呼應了女性的柔美曲線。運用皮革詮釋 A8 的安全與包覆感,絲絨的典雅、奢華以及柔軟的雪紡,更象徵著 A8 車系豪華的內裝氛圍,將 A8 的元素融合於一系列的訂製服上。最後,善於打造性感、華麗風格的黃淑琦,則是在 A8 低調奢華的內裝氛圍中得到了靈感。運用 4 套以黑色為基調的訂製服,透過蠶絲、牛奶絲、蕾絲等垂墜質感的面料,強化對女性柔美曲線與身段的呈現,再以精緻的珠工呼應 A8 的 LED 燈元素,反映了她在 A8 上所看見的奢華工藝。

三位知名設計師分別以洪英妮的「極致進化」 (上) 、陳頌聲的「線型創新」 (中) ,以及黃淑琦的「低調奢華」 (下) ,為主題詮釋新世代 A8 的「The Art of Progress」精神。

一連三天時尚饗宴

除了匯集三位知名設計師作品的開幕大秀外,為期三天的 2010 Audi Fashion Festival 也結合諸如 Shiatzy Chen 夏姿、米蘭等珠寶品牌,以及 Blancpain、Glashutte Original、Jaeger-LeCoultre 等鐘錶品牌,聯手打造時尚週末。2010 Audi Fashion Festival 將於 12 月 3 日演出黃淑琦的秋冬時尚秀,12 月 4 日則是以 Shiatzy Chen 夏姿搭配米蘭珠寶為壓軸,配合 Blancpain、Glashutte Original、Jaeger-LeCoultre 等鐘錶的靜態展示,展現 Audi 的時尚風格。

廣  告

圖片集
再塑時尚形象,2010 Audi Fashion Festival 開展圖集
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