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10 年 10 月中,日本 Toyota 於官方網站上展開的神秘偵探調查案,調查目標為經過改款工程的全新 Vitz (Yaris) 產品,不管是外型猶抱琵琶半遮面,或是機密科技的意外流出,既有趣又富創意廣告操作的確引人入勝。如今,新一波廣告再度出爐,Toyota 特別邀請到兩位日本當紅演員大澤隆夫與生田斗真,擔綱偵探演出,在深入調查的過程中,一步步為消費者揭開全新 Vitz 的神秘面紗。

Toyota 新 Vitz 的誕生花樣百出,這次又請來日本當紅演員大澤隆夫與生田斗真,擔綱偵探演出,一步步為消費者揭開全新 Vitz 的神秘面紗。(圖片截自:http://toyota.vo.llnwd.net/e1/toyota/heart-up-vitz/)

在經過大澤隆夫與生田斗真的賣力調查下,這次 Toyota Vitz 有了更多的產品資訊露出,透過一張張蒐集到的照片,讓消費者拼湊出新 Vitz 的世代樣貌。首先我們由外觀看來,全新的車頭燈組,採以更為銳利化的線條構成,與其側的水箱護罩,構成更具動感的車頭表現,加入的銀質燈眉使用,則一改現有 Vitz 的可愛形象,一轉車系風格進入動感新世代。

Toyota Vitz 全新的車頭燈組,採以更為銳利化的線條構成,與其側的水箱護罩,構成更具動感的車頭表現,加入的銀質燈眉使用,則一改現有 Vitz 的可愛形象,一轉車系風格進入動感新世代。(圖片截自:http://toyota.vo.llnwd.net/e1/toyota/heart-up-vitz/)
廣  告

全新 Vitz 的車尾燈組,顯得亮眼且迷人,搭配上紅白色系的內部設計,成為車尾引人矚目的焦點。Toyota 在抗紫外線的車窗玻璃運用上,原僅搭配於車前擋風玻璃上,現則全面擴大至側窗的使用。

Toyota 在抗紫外線的車窗玻璃運用上,原僅搭配於車前擋風玻璃上,現則全面擴大至側窗的使用。(圖片截自:http://toyota.vo.llnwd.net/e1/toyota/heart-up-vitz/)
Toyota 特別就前排座椅椅背進行改造,讓內縮的椅背,營造出更為寬敞的二排乘客膝部空間。(圖片截自:http://toyota.vo.llnwd.net/e1/toyota/heart-up-vitz/)

內裝的全新設計,資料顯示新 Vitz 特別著重空間與質感的重新規劃,更為擴大的車室內容,規劃出多元置物空間,分離可倒式的後排座椅搭載,不僅可全面擴充後廂容量外,其分層式行李廂底板,容許使用者靈活的置物安排。在乘用車室內,Toyota 特別就前排座椅椅背進行改造,讓內縮的椅背,營造出更為寬敞的二排乘客膝部空間。

Vitz 所搭載的 Smart Stop 引擎怠速熄火系統,成就其驚人的 26.5km/l 油耗成績。(圖片截自:http://toyota.vo.llnwd.net/e1/toyota/heart-up-vitz/)

當然 Toyota 再一次強調 Vitz 所搭載的 Smart Stop 引擎怠速熄火系統,Toyota 表示,其驚人的油耗成績達到 26.5km/l 之表現,在日本國土交通省的測試下,Vitz 儼然成為輕型自動車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之外,最節能的內燃機車輛之一。

(圖片截自:http://toyota.vo.llnwd.net/e1/toyota/heart-up-vi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