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澳洲分公司在當地所設立的論壇網站,向消費者透露了一項重要產品資訊,以手繪廠圖方式初步揭露了 Ford 新世代 Territory 運動休旅產品,該車輛計畫在 2011 年發表上市。當然 Ford Territory 的重要性不僅止於當地市場的一輛新作,Ford 更透露了其所運用的造型概念,可遠望未來 Ford 提供的全球戰略 SUV。

Ford Territory 於澳洲市場專屬 SUV 作品,於 Ford 的透露下,表示其所運用的造型概念,可遠望未來 Ford 提供的全球戰略 SUV。

我們從透露的廠圖看來,Territory 有了跳脫現行 Ford 產品的新世代語彙,無論是車頭燈組、水箱護欄等形體堆疊,皆是截然不同的呈現。Territory 擁有著細長銳利的稜角式頭燈,中間佐以一道連接左右的水箱護欄。相較於水箱護欄的扁體,Territory 配上寬闊大方的盾形下氣壩,並設置了一道道鍍鉻飾條,再與其側的晝行燈條呼應下,打造出十足科技感受。不過在車身形體鋪成上,Territory 的則顯得方正實在,並無刻意追隨車壇流行的跨界車型運用。

廣  告

在 Ford Territory 上的許多外型特徵,可用以遙望未來 Ford 的全球戰略 SUV 產品,一般相信這即會是新世代 Escape 的設計精隨,至於動力引擎的運用上,Ford 目前僅透露 Territory 將擁有柴油引擎為選擇之一。

Ford 澳洲分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Bob Graziano 表示,期待 Territory 會是一輛表現優異的運動休旅,其有著令人激賞的車體造型,同時 Ford 澳洲團隊,協助打造的 Territory 運動性能、品質與質感,相信未來消費者會對產品感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