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廣州國際車展於 12 月 20 日正式開跑,日本 Honda 與廣州汽車合資成立的廣汽本田,今年以「領先科技 開創未來!」作為參展主題。廣汽本田除了帶來 Accord、Fit、Crosstour 和 Fit Hybrid 等車款展示外,廣汽本田在 2007 年所成立的自有品牌 Everus「理念」,也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旗下首款量產車款-S1 小型房車,為品牌市場銷售揭開序幕。

日本 Honda 與廣州汽車合資成立的廣汽本田,旗下自有品牌 Everus 理念在廣州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首款量產作品 S1 小型房車。

2007 年廣汽本田首度透露成立自有品牌的計畫,2008 年首款同名概念車「理念」問世,目標瞄準中國市場的年輕客層而來。2010 年初北京車展,理念也帶來房車概念作品,為品牌樹立起更為鮮明的家族容貌。

廣  告

全新 S1 小型房車乃以 Honda 小型車底盤平台為基礎,輔以 1.3 升或 1.5 升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目標客層訴求年輕族群,全新 S1 承襲理念家族化的水箱護罩造型,三片宛如刀片般的橫幅設計,為全新 S1 營造出醒目的辨識特徵。

目標客層訴求年輕族群,全新 S1 小型房車乃以 Honda 小型車底盤平台為基礎,輔以 1.3 升或 1.5 升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全新 S1 小型房車的生產製造和行銷販售,皆由廣汽本田所一手包辦;藉此廣汽本田期望能夠拓展出更廣泛的產品陣容,以滿足中國消費者的購車需求。全新理念 S1 在廣州車展發表後,預計 2011 年將開始展開市場販售;未來全新 S1 以及理念品牌車款,也將運用廣汽本田現有的銷售通路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