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並已於海外設立汽車生活館的台灣 Luxgen 汽車品牌,近日即將運出首波大批量車輛產品至越南與中美洲多明尼加,車輛總數超過 100 輛,車系則為 Luxgen7 MPV 及 Luxgen7 SUV 兩款,此舉亦讓品牌產品外銷計畫的首步順利達成。

Luxgen 汽車品牌近日即將運出首波大批量車輛產品,至越南與中美洲多明尼加,車輛總數超過 100 輛,車系則為 Luxgen7 MPV 及 Luxgen7 SUV 兩款,此舉亦讓品牌產品外銷計畫的首步順利達成。

Luxgen 汽車成立於 2008 年,以臺灣電子產業的優勢競爭力下,在車用設備中大量導入電子科技,以豐富的配備搭載,成就 Luxgen 汽車與其他汽車產品的差異性。在品牌創立至今兩年多的時間內,於臺灣已寫下相當亮眼的成績單,憑著 Luxgen7 MPV、Luxgen7 SUV 與 Luxgen7 CEO 三款產品,達成累積銷售突破萬輛的品牌成就。於此同時,Luxgen 所佈局的外銷活動更是緊鑼密鼓佈建中。而位於中美洲的多明尼加及東南亞的越南,將是首波出口的重點國。

廣  告

多明尼加的汽車生活館設立於 2010 年 11 月,在正式開幕當天,吸引當地企業、政商蒞臨指導,Luxgen 並積極於當地多明尼加車展,展出 Luxgen7 MPV 及 Luxgen7 SUV 兩輛產品,為品牌的宣傳立下根基。緊接著多明尼加上市之後,Luxgen 也於 12 月在越南的平陽省及胡志明市同時啟用兩座汽車生活館,進而耕耘越南市場,期待在越南市場亦能開花結果。

對於 Luxgen 汽車生活館海外開幕,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拓展海外版圖是 Luxgen 品牌的重要使命之一,現階段在海外經銷商佈建計劃上,已為首批出口創造百餘部的銷售量,初期來看銷售數字雖然不高,但對 Luxgen 來說卻意義重大。

對於 Luxgen 汽車生活館海外開幕,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拓展海外版圖是 Luxgen 品牌的重要使命之一,現階段在海外經銷商佈建計劃上,已為首批出口創造百餘部的銷售量,初期來看銷售數字雖然不高,但對 Luxgen 來說卻意義重大,未來 Luxgen 將會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版圖,讓出口外銷活動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