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4 月開始,關於 Toyota 將拓展旗下 Hybrid 產品 Prius 家族、推出 Prius Minivan 的傳言便甚囂塵上,緊接著在 11 月,原廠也在社群網站 Facebook 上的 Prius 專屬頁面上公布前導照片,證實 Prius Minivan 的傳言。日前,Toyota 趁著明年 1 月北美車展開幕前夕,也為全球車迷預告,將在底特律帶來包含 Plug-in Hybrid 以及 Minivan 車型等,讓 Prius 家族全員齊聚在北美車展會場。

由 Toyota 所釋出的前導照片中,可以看見 Prius Minivan 將採用不同的中控台設計。

儘管 Toyota 至今仍未正面透露關於 Prius Minivan 的相關訊息,然而就先前所釋出的前導照片中,仍然可以嗅出些端倪。Prius Minivan 不僅將有比標準板 Prius 更大的體型,車室內部亦能置入三排座椅,提供更具彈性的空間運用。不僅如此,現行 Prius 所採用、與中央扶手相連的傾斜式中控台,也可能不會為 Prius Minivan 所沿用,而是改為半島式設計,同時整體操作面板的設計也與現行車款有所不同。

外型上也將較現行標準板車型大上一號,車室內部也能擁有三排座椅的空間。

底特律亮相首演

在接連釋出前導照片之後,Toyota 日前也於美國官網中透露,在明年 1 月於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將會帶來現行第三代 Prius、Prius Plug-in Hybrid 以及一款空間更大的全新 Prius Minivan,讓 Prius 家族齊聚在北美車展會場,若有進一步訊息 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