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 requires people 研發的動能源自於人才」,Audi 人力資源部董事會成員 Thomas Sigi 如此表示。在科技研發不斷日新月異的今日,大量人力的投資決定了廠方未來研發能量的發展,Audi 於近日通過了創廠以來最大規模的投資計畫,即將於 2011 年至 2015 年間,投入 116 億歐元資金於廠房資產建設,並在 2011 年徵才 1,200 名,目標鎖定在電動車與車體結構相關專長的專業技師。

Audi 於近日通過了創廠以來最大規模的投資計畫,即將於 2011 年至 2015 年間,投入 116 億歐元資金於廠房資產建設,並在 2011 年徵才 1,200 名,目標鎖定在電動車與車體結構相關專長的專業技師。

Audi 表示,廠方需要 1,200 名在電動車領域、輕量化車體結構領域耕耘有術的專家,Audi 需要這些人才的幫助,以求實踐 Audi 未來幾年中的成長,並徹底執行品牌戰略計畫。在 2010 年 Audi 已著手進行人才招募,納入約 500 名專才與 780 名實習員在 Audi Ingolstadt 廠與 Neckarsulm 廠工作。

廣  告

巨額資金的投入,Audi 計畫於 2011 年至 2015 年間為廠內資產逐漸注入 116 億歐元資金,以提升硬體設施的生產能量,這同時也是品牌創建以來最金額最巨的投資計畫。Audi 表示,未來支持品牌持續成長與發展,這些投資可讓 Audi 產品繼續保有其競爭力。

巨額資金的投入與人力資源灌注下,Audi 希冀未來品牌持續成長與發展,這些投資可讓 Audi 產品繼續保有其競爭力。

佔所有投資額中的 8 成,也就是超過 95 億歐元的資金,將挹注在新車產品計畫、電動車、油電複合動力產品的研發中,並同步提升廠方硬體設施,特別是在 Ingolstadt 與 Neckarsulm 廠房部分。在品牌 2011 年的產品發表計畫中,如全新 A6、Q3 中型運動休旅與 Audi 的第一部量產油電複合動力產品 Q5 Hybrid,都將受益於本次投資計畫中,擁有更有力的資源後盾。

Audi 的第一部量產油電複合動力產品 Q5 Hybrid,都將受益於本次投資計畫中,擁有更有力的資源後盾。

當然品牌備受矚目的超跑產品 R8,在 Audi 賦予的電動心臟後,有了 Audi R8 e-tron 的誕生,代表著品牌第一輛電動跑車的榮耀,亦已獲得 Silvretta E-Auto Rally Montafon 2010 電動車拉力賽的冠軍殊榮。在首步成功的基礎上,Audi 的投資案也宣示了品牌深入耕耘替代能源產品的決心,並同步強調電動車、油電複合動力車的性能表現,2012 年末,Audi 也將推出 Audi R8 e-tron 的量產產品於市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