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社群網站 Facebook,不僅成為現代人慣用的網路社交平台,許多富含創意的商業活動,也常利用站上網友活躍的串聯功能,達到良好宣傳效果。美國 Ford 汽車公司,先前便利用 Facebook 來為旗下新世代 Explorer 運動休旅進行曝光,今日,同樣選擇 Facebook 為平台,引人入勝地透露了兩張 Focus EV 電動車局部照片,宣告 Focus EV 即將再美國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in Las Vegas 消費性電子展亮相。

Ford 選擇 Facebook 為平台,透露了兩張 Focus EV 電動車局部照片,宣告 Focus EV 即將在美國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in Las Vegas 消費性電子展亮相。

每年定期於 1 月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發表會之一,活動成立於 1967 年的紐約,至今以有超過 43 年的歷史。在 2011 年的展期由 1 月 6 日開始,Ford 別出心裁地將品牌旗下 Focus EV 電動車,安排在 CES 世界首演,而非即將展開的底特律車展,象徵著 Focus EV 的科技性格,跳脫常規汽車產品的思維,更彰顯產品的與眾不同。

車子葉子板上耀眼的光環,是車輛充電連接埠,將電力補充至容量 23kWh 鋰離子電池內,可帶給車輛最遠涵蓋 161 公里的航程。

屆時 Ford 汽車公司執行長 Alan Mulally 不僅會親自介紹 Focus EV,也將會把整個產品發表過程上載至 Ford 所屬 Facebook 專頁上。然 Ford 以先行透露了電動車最關鍵的部分,其搭載有容量 23kWh 鋰離子電池,將可帶給車輛最遠涵蓋 161 公里的航程。車子葉子板上耀眼的光環,則是車輛充電連接埠,當然專屬的電動車銘標,亦會是 Focus EV 不可少的特殊身分認證。

廣  告

雖然僅是初次曝光,但於美國本土,Ford 已就 Focus EV 的發展上市計畫列出明確的時程,於 2011 年內於亞特蘭大、德州首府奧斯丁、休士頓、波士頓、芝加哥、丹佛、底特律、洛杉磯、舊金山、聖地牙哥、紐約、奧蘭多、鳳凰城、土桑市、西雅圖、華府等地,皆會提供有 Focus EV 產品上市,進一步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