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8 年導入台灣車市的 Cadillac 中型房車 CTS 二代,以 2.8 與 3.6 雙動力、三車型包裝方式,帶給台灣消費者美式豪華房車新選擇,甫入 2011 年之初,藉裕隆通用汽車的籌備下,CTS 以嶄新 2011 年式風貌,預備進入台灣車市,動力系統上改搭全新 3.0 與 3.6 升缸內直噴引擎,佐入 6 速手自排傳動,裕隆通用表示,全新 2011 年式 CTS 售價以 3.0 升排氣量將會落在 250~260 萬之間,至於 3.6 升版本目前開出 272 萬元預接單價。

在裕隆通用汽車的籌備下,CTS 以嶄新 2011 年式風貌,預備進入台灣車市,動力系統上改搭全新 3.0 與 3.6 升缸內直噴引擎,佐入 6 速手自排傳動。

身為 Cadillac 品牌邁向年輕化的代表作-CTS,初世代產品誕生於 2002 年,並以全車驚人的簡潔線條,搭配 Art and Science 設計語彙,驚艷世人目光。2007 年進入產品改朝換代之際,傳承著相同銳利 DNA 的 CTS,不僅產品表現更為成熟,在車屆內的國際獎項上,則獲得 2008 年 Motor Trend 年度風雲車、2008 年 Ward's 十大引擎與 IIHS 安全首選等肯定,其以房車為基底的車身形式,更開發出 Sport Wagon 旅行車、Coupe 雙門跑車等多元化產品選擇。

外觀的打造上,CTS 同樣以多樣化的直線元素,在誇耀具張力的盾形網狀水箱護罩,輔以俐落的車頭鈑件線條,讓車身呈現出厚實、陽剛的意象。

外觀的打造上,CTS 同樣以多樣化的直線元素,強調濃厚運動風格,在寬輪距及更為外擴的葉子板上,展現大器風格。誇耀具張力的盾形網狀水箱護罩,輔以俐落的車頭鈑件線條、亮眼的 HID 主動轉向頭燈組、鍍鉻側散熱孔。車尾同樣運用筆直銳利的線條營造出簡潔明快的視覺效果,配合高腰線設計,讓車身呈現出厚實、陽剛的意象。車身輪圈,3.0 升車款標配有 18 吋輕量規格鋁圈,套入 235/50R18 性能車胎;而 3.6 升者另升級為 19 吋鋁圈標配,搭配更扁平化的 P245/45ZR19 跑胎。

廣  告

缸內直噴引擎科技的導入

在 2011 年式產品上,Cadillac 為 CTS 導入了一具新開發 3.0 升 HFV6 全鋁合金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提供 277 匹與 31.0 公斤米峰值扭力;3.6 升旗艦動力,同樣採 V6 本體、缸內直噴設計,加上可變氣門的加持,可提供 311 匹最大馬力與 38.1 公斤米峰值扭力。傳動系統上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於 3.6 升車款上擁有方向盤換檔撥片系統。

在 2011 年式產品上,Cadillac 為 CTS 導入了一具新開發 3.0 升 HFV6 全鋁合金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提供 277 匹與 31.0 公斤米峰值扭力;3.6 升旗艦動力,可提供 311 匹最大馬力與 38.1 公斤米峰值扭力。

倒車輔助影像系統導入 3.6 升車款

在內裝用料的鋪成,CTS 採用 Cadillac 引以為傲的「Cut & Sew」頂級皮革雙縫線工法,打造豪華品味兼具的新世代座艙。冷冽的金屬和溫暖的皮革,融合創造出極具張力的視覺效果。飾片搭配上,CTS 3.0 擁有類碳纖維內裝飾板;然 CTS 3.6 則配置著 Sapele Pommele 實木飾板,帶給 CTS 時尚與古典的兩種不同內裝風貌。標準配有的 8 吋升降液晶螢幕多媒體系統,內建硬碟主機與衛星導航系統,與 10 具 Bose 揚聲器、釹磁鐵重低音喇叭搭配下,打造出高品質音場環境。另外,CTS 3.6 獨立標配有倒車輔助影像系統,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駕駛方式。

飾片搭配上,CTS 3.0 擁有類碳纖維內裝飾板;然 CTS 3.6 則配置著 Sapele Pommele 實木飾板,帶給 CTS 時尚與古典的兩種不同內裝風貌。

全方位防護方面,CTS 搭配 StabiliTrak 電子式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整合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全速域循跡防滑系統、DRP 動態後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可瞬間調節扭力輸出,與各輪煞車的獨立微控,有效維持穩定、安全的行車動態,遏止打滑與失控的發生。全方位防護氣囊系統,CTS 可針對撞擊速度與力道,控制雙前座氣囊充脹幅度,防止氣囊過於猛烈的爆炸啟動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