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時間 1 月 17 日,在民國一百年剛過半個月的現在,Suzuki 臺灣總代理金鈴汽車也讓 Suzuki 臺灣官網在民國一百年元月重新出發,披覆上與全球官網相同的面容,讓 Suzuki 臺灣官網與國際接軌,同時也代表著金鈴汽車對新的一年的期許,期望在歡慶建國百年的同時,也能讓 Suzuki 品牌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Suzuki 新版臺灣官網於今日正式上線,採用與全球官網相同的風格,提供更便利的操作。

採用與全球官網相同設計的 Suzuki 臺灣官網,將旗下所有產品直接現於首頁,讓消費者一進入首頁便能看見 Suzuki 目前在臺所販售的各款車系,消費者也能直截了當地點選感興趣的車款查詢,讓網站的操作更為直覺、便利。

廣  告

金鈴汽車表示,2011 年對於 Suzuki 在臺灣而言,正代表著一個嶄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當中,除了全新官網上線以外,也將持續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產品、更好的服務與賞車環境,而全新的 Suzuki 臺灣官網正式一系列提升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