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Audi 總部德國 Ingolstadt 的生產線中,一輛充滿歷史意義的火紅色 Audi A4 Avant 3.0 TDI quattro 緩緩駛出生產線,這輛幸運兒是 Audi 自 1994 年 A4 車系誕生以來,產出的第 500 萬輛 A4,相關人士齊聚一堂,見證這珍貴的一刻。

這輛火紅色的 Audi A4 Avant 3.0 TDI quattro 是 A4 誕生以來產出的第 500 輛產品。

而在這令人欣慰的時刻,生產負責人 Frank Dreves 表示,這將是 Audi 豐富歷史中另一項重要里程碑。Audi A4 家族長久以來一直扮演著品牌核心產品的角色,尤其是現行第四代 A4 的創新設計為往後 Audi 的產品雛形立下基礎。

而家族中從房車型、旅行車型甚至到性能車款等完整產品陣容,讓消費者有豐富的選擇之外,良好的品質也讓德國汽車雜誌 Auto Motor und Sport 的讀者,連續四年票選 Audi A4 為最佳中型房車。此外 Audi A4 也分別被 Auto Bild 與國際市場分析公司 EurotaxSchwacke ,評估為德國市場上保值程度最高的中型房車。

A4 家族車型相當豐富,從標準版 (右上)到越野版 A4 Allrad (左上)甚至性能版 S4、S4 Avant 等,提供消費者豐富選擇。

Ingolstadt 產線自 1994 年即開始生產 A4,至今四門房車 A4 Sedan、五門旅行車 A4 Avant、越野版的 A4 Allrad 甚至是性能車款 S4 與 S4 Avant 等幾乎所有 A4 車型都有在 Ingolstadt 生產,是 A4 的重要產地,且在 2007 年還加開了 Neckarsulm 產線支援。

Ingolstadt 廠區內,擁有生產 A4 家族中幾乎所有車型的能力,是相當重要的產區。

而這次達到 500 萬輛的里程碑除了對 Audi 極具意義,在 Ingolstadt 產線內工作的員工也為自己能寫下歷史感到驕傲,Ingolstadt 工廠經理 Peter Kössler 就表示,A4 在這工廠的成功也證明了我們生產團隊的專業能力。而另外一方面,A4 於全球市場上成功也提供許多工作機會,讓工廠的員工能長期保有穩定的工作。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