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對社會上的單親家庭付出關懷,並且盡到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Audi Taiwan 經銷商臺北合迪汽車與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北區家扶中心合作,於 4 月 9 日星期六舉辦「Audi 中山童趣日」活動,邀請 10 餘位來自單親家庭的小朋友以及其家長,一同參觀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並且搭乘 Audi 車款前往陽明山度過週末美好的親子時光。

為關懷單親家庭的小朋友,Audi Taiwan 經銷商臺北合迪汽車與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北區家扶中心合作,舉辦「Audi 中山童趣日」活動。

由於單親家庭中的爸爸或是媽媽,為了給予小朋友更好的環境,多會被迫忙於工作而疏於經營親子關係或是親子活動的安排。有鑑於此,Audi Taiwan 與臺北合迪汽車與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北區家扶中心一同合作,為單親家庭的小朋友與爸爸或是媽媽規劃一個愉快的週末時光。不僅安排參觀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與服務廠,同時安排多部 Audi 旗下產品作為活動接駁車,前往陽明山採海芋一同親近大自然。

活動中安排 Audi 旗下產品作為接駁車,接送小朋友與爸媽前往陽明山。

Audi Taiwan 與臺北合迪汽車表示,活動除了安排室內參觀行程,讓小朋友對於汽車銷售與汽車結構有著初步的認識,同時也期望透過戶外的踏青行程,讓小朋友能夠從小親近臺灣的土地。更重要的,是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為單親家庭的爸、媽以及小朋友,規劃一個能夠讓親子一同參與的活動,藉由這樣的規劃,增進親子間的情誼。Audi Taiwan 表示,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的拓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