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DS Inside,為 Citroën 重啟 DS 車系展開了第一頁。

自法國車廠 Citroën 於 2009 年預告 DS 車系將重出江湖後,隨即則在同年日內瓦車展上端出 DS Inside 概念車,預告往後 DS 車系將以概念車為雛型,陸續推出 DS3、DS4 與 DS5 車款,如今車廠已成功推出 DS3 與 DS4,而就在上海車展開幕前夕,原廠透過一張神秘的廠照宣告,DS 家族全新成員 DS5 即將於上海車展全球首演。

上海車展開幕前夕,原廠透過一張神秘的廠照宣告,DS 家族全新成員 DS5 即將於上海車展全球首演,並從車頭燈的局部廠照看來,將繼承 DS 車系的精神。

新生的 DS 車系至今已推出 DS3 與 DS4,其中 DS3 採 2+2 的 4 人座設定,且已成功量產上市,甚至經過賽事調校改裝後,批上戰袍的 DS3 為車廠出戰 WRC 拉力賽事,期望延續往年的稱霸局面。至於另一款 DS4 則與 DS3 採完全不同的五門設計,但仍有如雙門跑車的動感線條,現已於歐洲上市。

採 2+2 的 4 人座設定的 DS3 與 DS4 已成功量產上市,DS3 甚至為車廠披上戰袍,出戰 2011WRC 賽事。 (上圖為 DS3、中間圖為 DS4,最下則是 WRC 版 DS3)

而至於即將發表的 DS5,則可能是根據 2008 年的 Hypnos 柴油 Hybrid 概念車演化而來,再從車頭燈的局部廠照看來,可看出 DS5 將導入時下流行的 LED 晝行燈與 HID 頭燈技術外,同時較銳利的目光也繼承了 DS 車系精神。DS5 即將於 2011 年 4 月 19 日上海車展的第六展廳 Citroën 攤位上進行全球首演,屆時車廠的 Facebook 網頁也將同步轉播發表實況,由於其餘細節尚未公佈,待車展正式展出後,屆時 U-CAR 將帶來進一步報導。

即將發表的 DS5,則可能是根據 2008 年的 Hypnos 柴油 Hybrid 概念車演化而來。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