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上海國際車展將於 4 月 21 日至 28 日盛大舉行,中華汽車轉投資的東南汽車以「熱情改變生活」爲主題,將帶來首次亮相的 V3 菱悅電動車;安全配備強化的 2011 年式三菱翼神,也結合三菱藍瑟、三菱君閣、東南 V3 菱悅、東南希旺等市售車款一同亮相。

第十四屆上海國際車展將於 4 月 21 日至 28 日盛大舉行,中華汽車轉投資的東南汽車以「熱情改變生活」爲主題,帶來 V3 菱悅電動車和 2011 年式三菱翼神等新產品亮相。

即將在車展全新上市的 2011 款三菱翼神將「駕馭改變生活、科技創造生活」的概念完美呈現,並將外觀、內裝及安全等全面升級。外觀上,一脈傳承三菱翼神鯊魚頭造型,2.0L 車型的前保桿中段採霧黑設計,整體造型更顯得霸氣。同時,本次改款特別強化主動智慧安全系統,包含 ASC 主動穩定控制系統、TCL 牽引力控制系統、BOS刹車優先系統以及 ESS 緊急制動警示系統推廣應用。具體車型配備、全新的售價體系也將在本次上海車展全面公佈。

V3 菱悅電動車採用驅動電機前輪驅動的動力配置,最大功率 50Kw,最大扭力 180Nm,配備高性能鋰電池,最高時速可達 120km/h,最大續航里程 160km。

此外,V3 菱悅電動車也將首度亮相。東南汽車持續實踐低碳環保的理念,繼推出得利卡電動車之後,在新能源轎車領域上再次突破。V3 菱悅電動車採用驅動電機前輪驅動的動力配置,最大功率 50Kw,最大扭力 180Nm,配備高性能鋰電池,最高時速可達 120km/h,最大續航里程 160km,實現更純淨的動力。作爲零油耗的可充電式電動車,V3 菱悅電動車採用電動刹車真空泵、EPS 電子輔助方向盤等系統配備,諸多的亮點配置展現出東南汽車對環保低碳無微不至的用心,詮釋環保改變生活的主題。

廣  告

同時,東南汽車另外設置「科技展示區」以及「綠能區域」,通過各種體驗環境和技術展示物,向觀衆詮釋和傳遞東南汽車先進的安全技術及環保理念。在「科技展示區」,三菱翼神解剖車也將與消費者零距離接觸,全方位展現三菱翼神集主動安全、被動安全、視線安全、行人保護等四維安全系統於一身的安全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