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宣佈,2011 年式 Fiesta 已全新到港,並且除了原有的「鈦銀紫」、「風格藍」、「時尚紅」、「潮流黑」、「流行白」、「耀動綠」及「極光銀」等 7 款車色外,福特六和汽車新導入了一款限量車色「夜行藍」,預計新車色加入之後,全車系共 8 種色彩提供消費者豐富選擇。

福特六和汽車新導入了一款限量車色「夜行藍」,預計新車色加入之後,全車系共 8 種色彩提供消費者豐富選擇。

沿續時尚動感設計,1.4 升 68.9 萬起 1.6 升 74.9 萬起開賣

2011 年式 Fiesta 車系,則以獲德國 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的時尚動感外型,並搭配兩種不同的動力編成上市,而兩款動力編成則有 1.4 升 Duratec 雙凸輪軸直列四缸反置式汽油引擎,搭配 Durashift 四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 96 匹,以及最大扭力 13.06 公斤米;而另動力搭配則為 1.6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採用 TiVCT 獨立式可變進排氣門正時系統,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與 15.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則是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提供給講求動力展現的消費者。

2011 年式 Fiesta 車系搭配兩種不同的動力編成上市,分別為 1.4 升 1.4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 1.6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 (圖為 1.4 升引擎)

制動系統方面,1.4 車型標配 ABS 與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而 1.6 車型除 ABS 與 EBD 之外,還有 ESP 穩定系統與 EBA 電子煞車力道輔助,此外,2011 年式 Fiesta 同樣也搭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側輔助氣簾與駕駛膝佈輔助氣囊等 5 顆氣囊,如此安全配備也使 Fiesta 通過 Euro-NCAP 撞擊測試後,獲最高的 5 星評價。

廣  告

座艙科技部分,也一直是 Fiesta 的進化核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為 Mobile Logic 行動邏輯的操控介面,以類似手機操作按鈕的設計,提供簡單人性化的便捷操控,此外 Fiesta 還結合了語音聲控系統,可進行簡單的語音操控。而新到港的 2011 年式 Fiesta,售價部分據福特六和汽車表示,將以 1.4 時尚版 68.9 萬元起,1.4 時尚版鈦銀紫車色 69.9 萬起,與 1.6 運動版 74.9 萬元起,接單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