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 Infiniti 車主情感聯誼與同場競技的機會,裕隆日產汽車自 2011 年 6 月 8 日起陸續於北中南區舉辦四場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吸引近 400 名車主與貴賓熱情參與。現場同時展示具有流線車體鈑金,並且搭載 VQ25HR 引擎的 G25 Sedan,透過動感的設計與不俗的性能,讓參賽車主近距離 Infiniti 最新的主打產品。

2011 年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日前圓滿落幕,現場同時展示現正主打的 G25 Sedan。

為維繫車主情感,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自 2005 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六年,提供全國車主同場交誼的機會,Infiniti 同時提供紳士旅行袋、高爾夫 POLO 衫與球帽等多項獎品作為參加獎,並設立多項技術獎與幸運摸彩活動,趣味洞也一舉增加為四洞,讓所有參加的車主都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廣  告

Infiniti 向過去全車系均搭載 3.5 升以上動力,大馬力引擎的配置,已為 Infiniti 樹立大排氣量、大馬力的品牌特色,為了順應環保節能的風潮,以及更貼近車主的日常用車需求,裕隆日產陸續導入搭載 2.5 升引擎的 M25 與 G25,不僅擁有更佳的油耗表現之外,亦無損動力輸出表現,兼具省油的環保訴求與性能表現。

裕隆日產汽車李振成協理 (左二) 亦出席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為獲獎選手頒獎。

2011 年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在熱鬧的氣氛中順利落幕,裕隆日產表示,期待藉由舉辦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讓所有人感受 Infiniti 在豪華車市場經營的用心,進而加深對 Infiniti 的品牌認同,拉近和車主之間的距離。希望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看見 Infiniti 對所有愛好者的關懷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