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對於台灣高爾夫球運動而言,幾乎可以說是具有歷史性意義的一年。臺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於 2 月贏得 ANZ 女子高球名人賽冠軍後,在女子高爾夫球選手的排名中登上世界第一。同時,2011 年 LPGA 女子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也將於 10 月登陸台灣,7 月 19 日繼先前已宣布的冠名贊助商揚昇集團後,也陸續發表其他加入贊助商行列的協力廠商。在汽車品牌的部分,身為曾雅妮個人贊助商的 Audi Taiwan 也名列其中。

在 7 月 19 日發表 2011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進展的記者會中包含桃園縣長吳志揚 (左起)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揚昇集團總裁暨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許典雅、副總統蕭萬長、LPGA 台灣錦標賽大會會長錢復、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以及擔任本屆賽會總監的 IMG 運動賽事管理集團代表 Rob James 皆與會出席。

身為曾雅妮個人贊助商的 Audi Taiwan,日前於曾雅妮奪下個人第 8 座 LPGA 錦標賽冠軍後,也邀請曾雅妮接任 Audi Taiwan 的品牌大使。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 在全世界都致力於支持各項運動賽事,除了與汽車產業密切相關的 DTM 與 Le Mans 等賽車運動,高爾夫球也是 Audi 積極投入的運動賽事之一。同時高爾夫球運動所標榜的精準、卓越與超越自我等價值,與 Audi 所欲打造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Audi Taiwan 將會藉由與 LPGA 台灣錦標賽的結合,進一步拓展 Audi Taiwan 的品牌形象。

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表示,期望能夠藉由與 2011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的結合,更進一步的推展 Audi 品牌在臺灣市場的品牌形象。

將 LPGA 賽事首度引進臺灣的 2011 年揚昇 LPGA 臺灣錦標賽,預計於 10 月 20 日至 10 月 23 日於桃園揚昇球場點燃戰火。包含臺灣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等世界排名位於前 80 名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屆時將齊聚位於桃園楊梅的揚昇高爾夫球場,一同爭奪首屆 LPGA 臺灣錦標賽的榮耀,以及總計 200 萬美元的總獎金。同時,也為臺灣愛好高爾夫球的球迷們,獻上世界級水準的競爭。

為鼓勵並提攜青少年培訓選手,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同時致贈青少年培訓選手免費入場門票,讓小小高爾夫選手能夠近距離欣賞世界頂尖好手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