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在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的 RAV4 EV 電動車,在與 Tesla 電動車廠合作之後,使得 RAV4 EV 電動車的研究開發上有了順利的發展,並在原廠的規劃之下於 2011 年率先打造出 35 輛示範評估產品,且規劃於 2012 年推出上市。

然而近日多家國外媒體卻謠傳,未來 RAV4 EV 電動車將僅只有測試車隊,而不會量產上市,針對此點,Toyota 美國分公司於 2011 年 7 月 19 日做出澄清,並明確表示 RAV4 EV 日後將不僅僅是只打造出測試車隊,而是確定會於 2012 年量產上市,提供給美國消費者,如此一來,Toyota 在美國的電氣王國將更加堅強。

Toyota 美國分公司近日表示,RAV4 EV 將會於 2012 年上市,提供給美國消費者。
廣  告

Scion iQ EV 2012 年也將上市

而除了確定 RAV4 EV 電動車將會量產上市之外,Toyota 旗下另一輛電動車 Scion iQ EV,本此也被 Toyota 美國分公司證實將會於 2012 年上市,只不過原廠現階段僅規劃 Scion iQ EV 只會小規模提供特定地區租借使用,至於未來是否也將效法 RAV4 EV 量產上市,U-CAR 將持續追蹤報導。

除了確定 RAV4 EV 電動車將會量產上市之外,Toyota 旗下另一輛電動車 Scion iQ EV,本此也被 Toyota 美國分公司證實將會於 2012 年上市。 (圖為 Scion 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