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旗下經典暢銷敞篷小跑車 MX-5 車系,向來以輕量化以及饒富的操控樂趣而聞名,而為了更加證明其性能實力,Mazda 於 2011 年 3 月打造出車重僅 850 公斤的輕量化 MX-5 GT 賽車,並投身參與 Britcar MSA British Endurance Championship 英倫耐久錦標賽與其它勁駒同場競技。如今英國 Mazda 於 2011 年 7 月 26 日一口氣推出了兩輛向 MX-5 GT 精神看齊的特仕車款-MX-5 Black Limited Edition 與 Mazda2 Black Edition,原廠表示兩輛車即日起即可供應給當地的熱血消費者。

Mazda 於 2011 年 3 月打造出的輕量化 MX-5 GT 賽車,車重僅 850 公斤,目前已投身參與 Britcar MSA British Endurance Championship 英倫耐久錦標賽與其它勁駒同場競技。

在 MX-5 Sport Black Limited Edition 的外型部份,雖然大致上與硬頂敞篷版 MX-5 的標準車型相去不遠,不過英國 Mazda 為其換上了黑色硬頂,與套上和 MX-5 GT 賽車相仿的 17 吋燻黑運動化鋁圈,強化了整體視覺印象,另外於 MX-5 特仕車葉子版上,也安上刻有「Sport Black」字樣的專屬銘牌,低調彰顯其特仕車份。另外,英國 Mazda 還提供了珍珠白與火山紅兩種特殊車色,供消費者打造出獨具個性的 MX-5 Black Limited Edition。

MX-5 Sport Black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換上了黑色硬頂以及 17 吋燻黑運動化鋁圈,強化了整體視覺印象。
於 MX-5 Sport Black Limited Edition 前葉子版上,也安上特仕車獨享且刻有「Sport Black」字樣的專屬銘牌。

強化外觀之後,MX-5 特仕車內裝設計以黑色為主,不過在方向盤、中控台與頭枕後方的防滾架上,接施以黑色鋼琴烤漆飾版加以點綴,利用不同質料搭配以襯托出特仕車的質感。而目前 MX-5 Sport Black Limited Edition 採 500 部限量供應,並以最大馬力 160 匹的 2.0 升引擎為特仕車單一動力,售價則是 22,995 英鎊。

MX-5 特仕車內裝設計以黑色為主,不過在方向盤、中控台與頭枕後方的防滾架上,接施以黑色鋼琴烤漆飾版加以點綴,利用不同質料搭配以襯托出特仕車的質感。
廣  告

同場加映 Mazda2 Black Edition 特仕車

以搭載 1.3 引擎車型為基礎的 Mazda2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同樣擁有黑色車頂以及搭配 16 吋燻黑運動鋁圈。

在當家小跑車 MX-5 享有特仕升級的同時,Mazda 旗下最小車種 Mazda2 也跟上腳部,同步推出以搭載 1.3 引擎車型為基礎的 Mazda2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其同樣擁有黑色車頂以及搭配 16 吋燻黑運動鋁圈,並採用較為運動化的後保桿。車內則是享有特仕車款專屬的車內地毯,而 Mazda2 Black 特仕車在英國原廠規劃僅會打造出 618 輛,售價則是訂於 12,395 英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