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集團北美總裁 Mark Reuss 於 2011 年 8 月 4 日宣佈,隸屬集團內的豪華品牌 Cadillac 將於 2012 年帶來兩款全新車種,其一為目前原廠稱為 XTS 的大型豪華房車、其二則是廠內代號為 ATS 的中小型豪華性能房車,GM 發表此消息的同時也表示,期望能透過新車種來吸引各層消費者。而為了迎接即將誕生的新產品,GM 也特別將 1.17 億美元投注於集團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澳沙華 (Oshawa) 產線,以順利銜接新產品的上市發表時程。

關於目前新產品的細節原廠並未透露太多,不過 GM 仍表示,即將於 2012 年春季發表的大型豪華房車 XTS,乃是根據 2010 年底特律車展上推出的 XTS Platinum Concept 白金特仕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可想而知 XTS 車系也同樣將秉持著品牌一貫的豪華大器,此外原廠還透露,XTS 將會有前輪驅動與後輪驅動兩種版本提供給消費者。

GM 表示即將於 2012 年春季發表的大型豪華房車 XTS,乃是根據 2010 年底特律車展上推出的 XTS Platinum Concept 白金特仕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 (圖為 XTS Platinum Concept)

至於另一輛現在稱為 ATS 的全新車種,預計於 2012 年夏季發表,原廠目前已將一幅僅能窺知車型輪廓的設計草圖先行露出,據 GM 表示這輛中小型豪華性能房車將採後輪驅動,並將會與 CTS 家族一樣規劃出四門房車、雙門 Coupe 與 Wagon 旅行車等三種車型,此外,原廠還透露期望藉由 ATS 來和 BMW、Mercedes-Benz 與 Audi 等歐系高級車廠旗下同級距的車款,一同角逐中小型豪華性能房車市場。

定位於中小型豪華性能房車全新車種 ATS (圖上) 預計於 2012 年夏季發表,儘管已有國外媒體捕捉偽裝測試車的身影,不過原廠仍將一幅能窺知車型輪廓的設計草圖先行露出,其車身側影則與現行 CTS (圖下) 相較之下顯得流暢許多。
廣  告

全力復興,營收成長 62 億美元

除了新產品的預告之外,GM 也於同一日公佈集團 2011 年第 2 季的營業收入為 394 億美元,較 2010 年第二季的營業收入 332 億美元成長了 62 億美元,顯示著近幾年 GM 集團營運狀況的確是在逐漸復甦當中,並且從集團下產品或是動力科技更新的節奏,以及今日一口氣先行預告兩款新產品來看,可以感受到 GM 正一步一步重振在全球車壇上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