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近日來已報導過多家車廠準備於第 64 屆 IAA 車展上端出的新鮮貨色,不過別忘了近年來在歐美地區快速崛起的韓國 Kia 車廠,日前也正式宣布將以一輛嶄新的概念作品,投身參與這車壇年度盛會,與全球車廠的最新力作爭艷比美。

近年來在歐美地區快速崛起的韓國 Kia 車廠,日前也正式宣布將以一輛嶄新的概念作品,不過有趣的是,原廠截至目前為止仍未公佈其正式名稱。

性能臉孔,濃烈跑房性格

其實對於今年在日內瓦車展、紐約車展或是於家鄉舉辦的首爾車展上皆有新作推出的 Kia 車廠來說,如今再度發表一輛新的概念車並不足以為奇,不過最新概念車的首批廠圖露出之後,相信必會引發許多車迷強烈的好奇心,因為即將登場的最新力作,並非是 Kia 近年來在車壇上大放異彩的小型車款或中小型房車,而是一輛充滿性能風味的四門跑房,不過有趣的是,原廠截至目前為止仍未公佈其正式名稱,再度加深眾人對它的好奇。

修長的車頭雖展現出些微歐式風格,不過造型鮮明的水箱護罩,依然為 Kia 慣用的造型加以修飾而成。

除了還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輛概念跑房之外,Kia 原廠目前對於新作品的諸多資訊仍持以保留的態度,儘管如此,網友還是可以透過幾張前導照片,預覽 Kia 如何詮釋新世代跑房概念;這輛採後驅設定的四門跑房,其修長的車頭雖展現出些微歐式風格,不過造型鮮明的水箱護罩,依然為 Kia 慣用的造型加以修飾而成,並在兩側佐以黑色邊框圍繞出的銳利大眼,僅由車頭來看該輛概念車已率先展露出一張性能臉孔。

至於以另一個角度來觀察的話,新的概念車具有 GT 跑房的優美斜背,以及穩重後實的車尾,而側裙、輪圈以及車尾則施以碳纖為套件加以點綴,使其整體看來不會過於單調,同時也再次暗示著性能訴求。

新的概念車具有 GT 跑房的優美斜背,以及穩重後實的車尾,同時於全車加以點綴著些許碳纖維套件。
廣  告

Kia Motor 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在將該輛概念車公佈時表示:「不論從甚麼角度看這輛概念車,都可以感受到它蠢蠢欲動的賁張氣勢,我們相信 Kia 在跑房市場的潛力,能藉由這輛新作品得以發揮出來,同時也為 Kia 旗下房車的設計走向指了條明確的道路。」至於這輛韓式嗆辣跑房的其餘資訊,U-CAR 也將會在其正式發表之後帶來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