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4 屆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9 月 15 日至 25 日間舉行,這場歐陸最重要的汽車盛會,乃歐洲各大車廠進行火力展示的最佳舞台。而來自法國的 Citroën 車廠,法蘭克福車展將以旗下 DS 車系作為主秀要角:除了 DS4、DS5 兩款車系外,Citroën 也將為 DS3 車系帶來全新 Ultra Prestige 車型,展現獨到的法系時尚風格。

Citroën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將以旗下 DS 車系作為主秀要角:除了 DS4、DS5 兩新款車系外,Citroën 也將為 DS3 車系帶來全新 Ultra Prestige 車型,展現獨到的法系時尚風格。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 DS3 車系,肩負著 Citroën DS 經典車系再臨的重責大任。DS3 擁有充滿動感的三門掀背造型,同時也是 Citroën Racing 車隊征戰 WRC 賽壇的強勁戰馬。為了慶祝上市銷售突破 10 萬輛,Citroën 便選在法蘭克福車展的時機,推出全新 DS3 Ultra Prestige 車型。

DS3 Ultra Prestige 最為顯眼的即是車頂的造型設計,以 DS 車系專屬 Logo 為發想,設計師以 Monogramme 的作法,妝點出絕佳的吸睛效果。

DS3 外觀結合動感的肌肉線條與濃厚的法式時尚風味,Ultra Prestige 車型更在車頂上大作文章:設計師以 DS 車系專屬 Logo,用 Monogramme 的手法作車頂塗裝;在不同的光線角度反射下,車頂的美麗紋理也會呈現出亮面或霧面不同的光彩表現。同時,原廠為 DS3 Ultra Prestige 車型配備鑽石切割處理的炭灰色 17 吋鋁圈,搭配水箱護罩、後視鏡和車門飾條等處的深色鍍鉻處理,更彰顯出獨一無二的尊爵風範。

廣  告

座艙內部,DS3 Ultra Prestige 的焦點則在座椅之上。以 DS 車系專屬的「Club Leather」皮革縫製而成,中央宛如腕錶金屬鍊帶的切割塊狀設計,為車室帶來巧妙的視覺亮點。而前排座椅更加入彷彿水墨畫的漸層元素,由上至下呈現由白轉黑的連續色彩,再次讓人見識法國人在美學上的創意見解。

座艙內部,漸層處理、師法腕錶金屬鍊帶的獨特座椅,也相當引人矚目。

而在儀錶板、中央扶手、車門飾板等處,Club Leather 皮革也大量運用,整體營造出更高質感的乘駕氛圍,不負其「Ultra Prestige」的獨尊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