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位於德國 Stuttgart 的博物館日前進駐了 24 件特殊的展覽品,而這批來自南美的展覽品自 2011 年 9 月 20 日至 2012 年 1 月 8 日公開展示。有別與以往所認知的繪畫作品,此次的展覽所應用的繪畫材料,居然是 Porsche 911 GT2 的前行李廂蓋!

德國 Porsche 博物館自 9 月 20 日展開一系列特展,有別與以往所認知的繪畫作品,此次展覽品是以 911 GT2 的前行李廂蓋作為畫布繪製,展現汽車工業與藝術美學的跨界融合。

這次的展覽的策展人,是來自阿根廷的獨立創作家 Jorge Gómez。Jorge Gómez 不僅為一位傑出的藝術創作家,同時也是 Porsche 的車迷,他將他生命中最有熱情的兩個元素以藝術創作的方式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來自烏拉圭以及阿根廷一共 19 位重要的藝術創作家受到 Gómez 的邀請,共同參與這次的創作活動,他們將創作與創意發揮在 Porsche 的前行李廂蓋上。

來自烏拉圭以及阿根廷一共 19 位重要的藝術創作家受到 Gómez 的邀請,共同參與這次的創作活動,他們將創作與創意發揮在 Porsche 的前行李廂蓋上。這樣的呈現方式激發這群有天份的藝術家更多不一樣的創作靈感,同時也讓愛好藝術品的 Porsche 車迷了解,原來生活中有許多隨手可得的物品都可以當做藝術品材質來運用。由於 Gómez 的堅持,這些藝術品必須與 Porsche 911 GT2 緊密結合,並且有機會能夠被展示在路面上,因此使用 Porsche 的前行李廂蓋作為創作材料。這一系列的展示於歐洲的首次公開展出就是在 Porsche 博物館。

廣  告

Porsche 博物館的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有興趣進一步了解 Porsche 博物館的車迷朋友可至http://www.porsche.com/museum/查閱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