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展館-南港展覽館將於 10 月 22 日盛大開展,中華三菱受邀以 Mitsubishi Motors、Green Trans 雙品牌共同參展,展出熱門車種及近來屢屢獲獎的電気二輪產品,向民眾展現勇奪 iF 設計大獎、台灣精品獎、金點設計大獎的設計實力等多項設計大獎肯定的實力。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展館-南港展覽館將於 10 月 22 日盛大開展,中華三菱受邀以 Mitsubishi Motors、Green Trans 雙品牌共同參展。

中華三菱以「森の菱」為主題,斥資千萬打造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五感體驗之高規格展區,透過多媒體營造出森林的意向,讓觀眾彷若徜徉在大自然中,並於展區中規劃「Design Studio 設計體驗實境」專區,邀請品牌設計師、藝人於現場動手玩設計,真實呈現汽機車設計實境秀,讓民眾更貼近設計領域親身體驗設計的樂趣。

中華三菱以「森の菱」為主題,斥資千萬打造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五感體驗之高規格展區,透過多媒體營造出森林的意向,讓觀眾彷若徜徉在大自然中。

延續「Drive@earth 愛地球、樂駕馭」的品牌主張,本次展區將結合環保元素打造一座「森の菱」設計館,以森林為設計概念,大量使用圓弧葉形、造型樹木設計、透過多媒體設計,邀請民眾一起體驗五感之旅,在其中感受大自然的光影變換、流水、蟲鳴,還有空氣中瀰漫著香草的芬芳及清新潔淨的感受。

廣  告

本次展出的重頭戲「Design Studio 設計體驗實境」專區,真實模擬汽機車設計工作室環境,邀請品牌設計師親自示範「汽車繪圖秀」及「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秀」兩大主秀,透過現場直播將設計師腦海裡的創意靈感展現於螢幕前;現場開放民眾與設計師互動,共同體驗造型油土的溫度,也讓艱澀的汽車設計變得平易近人。

本次展出的重頭戲「Design Studio 設計體驗實境」專區,真實模擬汽機車設計工作室環境,邀請品牌設計師親自示範「汽車繪圖秀」及「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秀」兩大主秀。

展覽期間天天推出「Design Studio 設計體驗實境秀」外,還安排豐富的活動,邀請各界名人一同玩設計:
●10/23,邀請即將上檔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男女主角方志友、曹世輝及電影美術設計米路哈勇等人,進行原住民彩繪秀。
●10/26 邀請 Outlander 代言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妻檔進行
「Outlander 愛的設計 DIY」
●10/29 安排全球首發量販電動車 i-MiEV 的民眾限量試乘體驗活動。

現場還推出「e-moving 體驗送好禮」、「森の菱打卡大方送」等多項展場好康活動,只要蒞臨南港展覽館來看設計大展就有機會把好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