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Hyundai Sonata 載著主持人陶晶瑩(陶子)進入星光大導至會場,2011 年金鐘獎便敲開了序幕。以往在三金(金鐘、金曲、金馬)的常客 Hyundai,這一次又再度擔綱 2011 年金鐘獎的禮賓車隊,接送星光藝人步入星光大道,展現巨星風采。

Hyunda 再度擔任 2011 年金鐘獎的禮賓車隊,使用 Hyundai Sonata 車款接送藝人步入星光大道。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全新進口 Hyundai Sonata,以流線時尚的強眼外型,呈現出精緻的美感,全面結合新世代審美傾向,造就的 Coupe 動感精神尤其令人耳目一新。Hyundai 跑格旗艦 Sonata 由車頂至尾部的線條一氣呵成,跑車化高肩線,飛梭型精銳車身,立體的鈑金折線,低寬扁平的動感氣息,帶來俯衝、高張力的視覺印象,散發迷人的跑車元素,在這場眾星雲集、群芳爭艷的台灣娛樂圈的年度盛會中,Hyundai 提供 Sonata 擔任禮賓車隊,更能與參加金鐘獎的眾星相互輝映。

廣  告

Hyundai 以全新流體雕刻 fluidic sculpture 設計語彙,並導入性能與經濟性兼具的動力系統外,在造車品質及口碑部份亦有所提升,Sonata 此次擔任金鐘獎的禮賓車,再次成為鎂光燈的注目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