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溫室效應被認為是造成極端氣候元兇的現在,環保成為無論是政府、產業都愛喊的口號之一。在汽車產業方面,Nissan 自 2006 年起推動環保綠計劃 (Nissan Green Program) ,致力節能減碳愛地球;2010 年開始,Nissan 將零排放計劃 (Zero Emission) 作為全球品牌策略與終極目標,致力於推廣零排放的電動車款。而在今年年底的臺北車展中,Nissan 也將以 Nuvu 電動概念車搭配 Leaf 電動車,作為參展主軸,擘劃環保未來。

裕隆日產汽車於臺北車展中邀請賴姵翎 (右二)、江怡薇 (右一)、王思偉 (左二)、陳家葳 (左一) 等知名模特兒將於年底的台北車展以 AR 互動的方式呈現 Nissan 主舞台秀。

以 Zero Emission 零排放電動車作為參展主軸的 Nissan,將為國內車迷帶來 2008 年巴黎車展時所發表的電動概念車 Nuvu,搭配其他電動車技術相關的展示物件;以及 2011 年 3 月時引進,準備投入臺中市政府電動車示範運行計畫的 Nissan 首款量產電動車 Leaf,展現 Nissan 於電動車相關領域研發成果與技術實力。此外,Nissan 還將運用結合智慧型手機與 QR code 的電子型錄,減少紙本型錄的印刷與使用,呼應 Zero Emission 的環保主題。不僅如此,預計於年底上市的新世代 March,同樣將會是 Nissan 展區的要角之一,並將利用 AR 擴增實境技術打造 March 體驗遊戲,與參觀車迷同樂。

廣  告

在臺北車展中,Nissan 同時邀請賴佩姈、王思偉、陳家葳、紀怡如以及江怡薇等知名模特兒作為 Nissan 品牌的親善大使,將會藉由 AR 互動的方式呈現主舞台秀,並運用此種方式傳達「Zero Emission」的品牌精神,凸顯出 Nissan 在電動車發展上的技術實力,與發展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