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09 年首度與時尚界結合,籌辦 Audi Fashion Festival 活動以來,Audi Fashion Festival 已成為 Audi Taiwan 每年冬季的重要活動之一。11 月 24 日,隨著 2011 年 Audi Fashion Festival 即將開展,Audi Taiwan 先行釋出部分參展作品,預覽這場以 Audi A6 為主題,邀請夏姿‧陳、黃淑琦、洪英妮等國內頂尖設計師操刀,並結合 ChenChan 珠寶飾品、江詩丹頓等精品業者齊聚一堂的時尚盛宴。

Audi Taiwan 行銷總監 Dr.Angelika Hilger 表示,自 2009 年首度舉辦以來,Audi Fashion Festival 已成為 Audi Taiwan 每年冬季的盛會之一。

2011 年 Audi Fashion Festival 活動以 2011 年 Audi Taiwan 的年度重點車款 A6 車系為主題,同時結合 Audi 現正主打的 Ultra 輕量化科技形象,邀請夏姿‧陳、黃淑琦、洪英妮等國內頂尖設計師,運用此主題創作結合 Audi A6 與 Ultra 輕量化科技元素的春夏時尚設計。在今日的預賞活動中,Audi Taiwan 邀請男模錦榮與名媛蔡依倫與陳妍嵐等人,搶先詮釋 2011 年 Audi Fashion Festival 的部分作品。

廣  告

其中,與女裝為主的洪英妮,在本次 Audi Fashion Festival 嘗試挑戰男裝,為錦榮量身打造呈現金屬光澤、兼具未來感與優雅風格的服飾,輝映 Audi A6 所具有的科技風味。夏姿‧陳則為陳妍嵐挑選柔美的粉色短洋裝,透過半透明的烏干紗與蕾絲體現 A6 的輕量化設計。黃淑琦所打造的藍色晚禮服,運用絲襪網布、真絲展現飄逸的裙襬線條,同時以斜肩深 V 剪裁,打造華美風情,以呼應講究流暢線條 Audi A6。

在 11 月 24 日的預賞活動中,Audi Taiwan 分別邀請錦榮 (右) 、蔡依倫 (中) 與陳妍嵐 (左) 先行詮釋設計師的作品,展現將 Audi A6 與時尚融合的成果。

以 Audi A6 為主題的 2011 年 Audi Fashion Festival,將在 12 月 8 日至 12 月 9 日連續兩天於天使生活館開展,屆時除了整合 ChenChan 珠寶飾品、江詩丹頓鐘錶等精品品牌,同時也將由 Nars 彩妝等品牌協助,將會完整呈現融合 Audi A6 元素的的時尚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