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在臺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引進之下,於國內已耕耘超過 30 年,而隨著 Porsche 原廠近年來大張旗鼓的拓展產品線,使得車廠營運成長之外,Porsche 總代理永業近日也表示,至 2011 年 9 月份止,旗下累積銷售量首度突破千輛大關,至 10 月份累積銷售量更達 1,074 台,創下 Porsche 於臺灣市場的年銷售紀錄。至於車迷期待於年底台北車展見到的全新世代 911,自總代理永業開放接單以來,也已接過超過 50 張的訂單。

截至 2011 年 10 月份止,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國內的交車量已達 1,074 台,創下創下 Porsche 於臺灣市場的年銷售紀錄。而車迷期待於年底台北車展見到的全新世代 911,自總代理永業開放接單以來,也已接過超過 50 張的訂單。

Cayenne、Panamera 成銷售倍增主力

截至 2011 年 10 月份為止,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1 年的累積銷售量已達到 1,074 台,如此成績已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671 台,而對此大幅成長的表現,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由於 Cayenne 以及 Panamera 車系廣受好評,使得 Porsche 於台灣的年銷量倍增成長。

而在銷售數據當中,全球熱賣的 Cayenne 車系在國內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2011 年至今已交出 678 台的成績,另外旗下當家四門跑旅 Panamera 車系截至 10 月底也交出 224 台的成績,至於跑車部份,由於眾多車迷期待全新世代 911 的上市,因此跑車車系之訂單受到影響,銷售成長緩慢。

全球熱賣的 Cayenne 車系 (圖上) 在國內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2011 年至今已交出 678 台的成績,另外旗下當家四門跑旅 Panamera 車系 (圖下) 截至 10 月底也交出 224 台。

僅管跑車車系成長緩慢,但於 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全新世代 911,著實也吸引不少車迷的注意,而即便新世代 911 將會在年底台北車展才會正式與國人見面,但台灣自 9 月底開放 911 Carrera 和 911 Carrera S 預接單起至今,已接獲超過 50 張的訂單,相信待其正式於國內首演之後,將會再度造成車迷與市場之間的焦點話題。

除了即將於年底在台首演的新一代 911 Carrera 和 911 Carrera S 之外,日前 Porsche 原廠推出的新世代 911 敞篷車型也將於明年入台。
廣  告

全台 5 間展示服務中心,持續佈局

自民國 69 年正式取得 Porsche 在臺代理權以來,總代理永業已分別在台北敦南、台北內湖、台中及高雄成立了 4 間展示中心之外,更是在 2011 年 4 月份時,於桃園地區落成啟用第 5 間 Porsche 展示中心,藉此提供桃竹苗一帶的車迷朋友與車主們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