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大大小小百貨公司大打折扣戰、並以各式週年慶活動來吸引消費者,想必已有不少民眾在百貨公司裡頭熱血奔走,而現在年終將至,U-CAR 也提供網友盡情馳騁的體驗機會,不僅不需親自掏荷包,且可實際體驗試駕 5 天之外,還有機會獲得 U-CAR 獨家發贈的加油金與購車金。

還記得 U-CAR 曾於 2009 年 9 月舉辦 Fiesta 網友賞車會嗎?現在,U-CAR 再次與福特六和合作,舉辦 Focus 與 Fiesta 實駕體驗活動,邀請網友好好深度體驗。

U-CAR 為了回饋廣大網友特地與福特六和汽車合作,提供網友 Ford Focus 2.0 TDCi 或是歐風時尚小車 Ford Fiesta 一連五天各兩名的實駕體驗機會,只要於順利報名且參與活動者,除了可以在這五天當中盡情體驗 Focus 或 Fiesta 的實力與魅力之外,U-CAR 也還特別規劃兩項試駕任務供民眾挑戰,任務內容會在 12 月 16 日交車當天公佈。而活動後參與者只要將完成體驗與試駕任務的心得透過文字與圖片,在 12 月 20 日至 12 月 31 日之間分享於指定討論區,即可獲得 U-CAR 所頒贈的新台幣 1,000 元加油金。

各兩名免費 5 天深度試駕,購車補助金 1 萬元

凡試駕體驗後,只要於 2012 年 1 月 10 日前購買 Focus 或 Fiesta 且成功交車者,U-CAR 還將再贊助新台幣 10,000 元的購車金。

而好康還不僅於此,若是參與者實駕體驗結束之後,對這兩款車心儀不已的話,只要於 2012 年 1 月 10 日前購買 Focus 或 Fiesta 且成功交車者,U-CAR 還將再贊助新台幣 10,000 元的購車金。五天的近距離試駕鑑賞再加上購車金的贊助,對於心中嚮往這兩款車已久的民眾來說,無疑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活動報名時間:2011 年 12 月 1 日中午 12:00 至 2011 年 12 月 8 日中午 12:00 止
入選名單公佈時間:2011 年 12 月 10 日中午 12:00。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