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行銷處處長張景弼暨六位美麗的福特展車大使,以熱情的活力向車迷預告車展焦點。

為積極開拓台灣市場,Ford 福特六和汽車先前已宣示將逐步推出新世代車款,現在,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正好成為福特六和與台灣消費者溝通 Ford 品牌新作的最佳場合。因此,福特六和選於 2011 年 12 月 13 日,舉辦台北車展展前記者會,除邀請多位美麗展車大使亮麗登場之外,也正式宣告預示 Ford 新世代 SUV 雛型的 Vertrek 概念車,以及邁向國產的 Fiesta 車系,都將在本屆車展首度亮相,成為 Ford 展區的兩大焦點車款。

廣  告

國產 Fiesta 與 Vertrek 概念車,展場雙焦點

Vertrek 概念車於 2011 年初底特律車展首演後,年中曾於上海車展亮相,這次將由福特六和安排於台北車展亮相。

雖然對國產 Fiesta 的細節仍多所保留,但是福特六和行銷處處長 張景弼仍表示,明年對於福特六和而言是非常關鍵的一年,也是「黃金五年」計畫正式啟動的關鍵時刻。因此,福特六和把本屆台北車展視為重要的里程碑,藉由國產 Fiesta 的上市及 Vertrek 概念車的展示,不僅展現福特一直以來對於汽車科技的追求與發展,也代表我們對於台灣市場的承諾。」

另外,依目前掌握到的消息,車展開跑後 Ford 將於攤位上展出四輛 Fiesta,其中進口車型與國產車型各兩部,而相當值得期待的是,兩輛國產 Fiesta 當中,將有一輛是 Fiesta 四門房車型,儘管目前仍無法得知詳細規配與售價,但相信明年正式上市之後,將會再度開啟另一波國產房車的競爭。

近年在各大車展 Ford 展區提供給車迷體驗的 WRC 實境賽車模擬器,今年也會抵台參加台北車展。

而除了 Vertrek 概念車、國產 Fiesta 及 Ford 全車系參展外,福特六和為在展區營造 Ford 品牌濃厚的運動個性,尤其是近年積極參戰 WRC 世界拉力賽所累積的品牌聲望,特別在今年車展中,自國外引進 WRC 實境賽車模擬器,現場提供給車迷免費體驗,感受在虛擬世界結合體感儀器的獨特駕馭感受。

管其慧:身高:169 公分、三圍: 30、25、34。
吳娟儀 Jenny(左):身高 168 公分、三圍:32、24、34。
嚴守潔 Emily(右):身高 174 公分、體重 52 公斤;三圍: 34、25、36。
張凱雯 Kay(左):身高 178 公分、體重 52 公斤;三圍:32、25、35。
余孟潔 Elmo(中):身高 173 公分、體重 50 公斤;三圍:32、24、34。
吳以琳 Calin(右):身高 174 公分、體重 50 公斤;三圍: 32、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