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客戶具有快意無限駕馭體驗產品與優質服務的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與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表示,隨著 Infiniti 產品在臺銷售量漸入佳境後,決意擴大其服務範圍,以及提升客戶的賞車便利性,特地選在新北市板橋地區闢建專屬據點,成為 Infiniti 品牌在臺灣市場的第 8 座展示中心,同時由即日起展開試營運活動。

為了建構更為完善的經銷通路,並且拓展服務範圍,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選在新北市板橋地區建構臺灣境內的第 8 座展示據點。

原先以大排氣量、大馬力建構性能形象的 Infiniti,由 2010 年開始逐漸打破全車系排氣量高於 3.0 升的產品編成,陸續導入 M25 與 G25 Sedan 兩款產品,導入 2.5 升 VQ25HR 引擎作為兼顧性能與環保訴求的產品。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在 M25 與 G25 Sedan 導入國內之後,Infiniti 品牌的銷售量也逐步提升。在 2012 年,裕隆日產也規劃導入 7 人座的休旅產品 JX35,讓 Infiniti 品牌在臺灣市場的產品編成能夠更加多元,同時裕隆日產也著手打造更為完善的經銷通路與服務據點。

廣  告

為了闢建更為完善的服務通路,Infiniti 選定新北市板橋地區,設立全新的專屬展示據點,耗資近千萬打造、座落於板橋區雙十路 2 段 50 號的展示中心,佔地面積達百餘坪,以明亮的空間氣氛為顧客打造輕鬆愉悅的賞車環境。同時,鄰近臺 64 號快速道路、華江與萬板大橋,為新北市與外縣市的聯絡要道,擁有便利的交通區位。

佔地面積達百餘坪的 Infiniti 板橋展示中心,以明亮的空間氣氛為顧客打造輕鬆愉悅的賞車環境。

Infiniti 板橋展示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8:30am~21:30p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 2 段 50 號
電話:02-225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