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Lexus 於 2011 年 12 月 11 日、首度發佈即將在 2012 年 1 月 9 日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首演的概念車,首張車頭局部照片之後,如今 Lexus 更進一步發表此款概念車的內裝局部照片,展現其在內裝設計上的風格展演。依循前例,Lexus 除了概念車內裝照片的露出之外,並未提供與此款概念車型相關的設計及技術資料。

由大量真皮與木紋交織而成的內裝架構,可看出這輛概念車強調豪化的內裝鋪陳,而由座艙的設計及車頂線條基礎,則透露出其跑車化設計的車型構成。

根據 Lexus 表示,此款概念車的內裝設計乃是由美國加州 Calty Studio 設計中心操刀,展現了新世代、高質感及獨特的 Luxury 品牌車款內裝設計方向,由內裝廠照中極為傾斜的 A 柱設計、並向後方明顯下滑的車頂曲線,約略透露出此車的跑車化座艙風格,極為高聳的排檔座設計,更是將駕駛者完全包覆其中,圓滑且充滿柔順線條的座艙,以大量真皮、與內裝曲線相互呼應的縫線及木紋飾粄,塑造出內裝的高級質感表現。

廣  告

而 Lexus 也明確表示,此車將在 2012 年的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上正式展演,藉由原廠揭露的車頭及內裝圖片進行拼湊之後,似乎可勾勒出此車高級化的轎跑車風格訴求,而此車會否是先前媒體預測的新一代 Lexus IS 車系概念架構?就請各位網友拭目以待,如有此車的進一步相關訊息,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進行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