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1 年臺北車展 Jaguar 與 Land Rover 的展區中,極具熱情魅力的 XKR-S 將會是展場中吸睛的焦點。

在 2011 年引進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撼動國內進口頂級 SUV 市場的九和汽車,在 2012 臺北車展即將於 12 月 24 日開展前夕,特地搶先公布其代理品牌 Jaguar 與 Land Rover 的參展陣容。Jaguar 以目前 Jaguar 品牌中的性能旗艦 XKR-S 為要角;Land Rover 則以吹皺全球 SUV 車壇春水的 Evoque 車系為主角,帶領 Jaguar 與 Land Rover 在臺的全車系產品,演繹英倫風情的魅力。

性能猛豹 XKR-S 即將現身臺灣

在 jaguar 展區中,擔任主角的不是品牌旗艦 XJ 車系,在本屆臺北車展中,將一口氣為臺灣消費者介紹兩款全新產品。最吸引目光的,將會是 2011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Jaguar 旗下最具熱情的性能旗艦產品小改款 XKR-S,透過造型奔放、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導流板、尾翼與車尾分流器,搭配更具性能氣息的空力套件,XKR-S 將以極具侵略性的外表,吸引參觀車展的民眾。

XKR-S 透過造型奔放、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導流板、尾翼與車尾分流器,搭配更具性能氣息的空力套件,將以極具侵略性的外表,吸引參觀車展的民眾。

而引擎蓋下在小改款工程後,XKR-S 換上了更強勁的心臟,V8 機械增壓引擎輸出可高達 550 匹馬力和扭力 69.3 公斤米,極速可達每小時 300 公里,0-100km/h 加速只要 4.2 秒,持續衝刺至時速 160 公里也只要 8.6 秒,讓 XKR-S 化身成為 Jaguar 家族產品中的一頭性能猛豹。

XKR-S 引擎蓋下的 V8 機械增壓引擎輸出可高達 550 匹馬力和扭力 69.3 公斤米,極速可達每小時 300 公里,0-100km/h 加速只要 4.2 秒。
廣  告

與 XKR-S 相伴的,則是換上全新家族面容,同時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的品牌中堅──小改款 XF。在小改款工程中,Jaguar 將與 XJ 相近的頭燈造型,以及「J-Blade」造型排列的 LED 晝行燈組植入 XF 車系身上,讓小改款 XF 擁有與家族旗艦 XJ 相當接近的車頭面容,也讓 Jaguar 家族產品有了濃厚的家族風格。

Evoque 魅力持續席捲臺北車展

而在 Land Rover 品牌展區中,將雙門 Coupé的線條巧妙融入 SUV 車格之中,以小型跨界 SUV 車格創造出絕美線條的 Range Evoque,將會擔任 Land Rover 品牌的焦點。不同於先前 U-CAR 試駕的 5 門版本,臺北車展中列為主角的將會是更具動感風情的 3 門車型,讓國內車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 Evoque 的美麗造型。

更具動感的 3 門版 Range Rover Evoque,將在臺北車展的 Land Rover 展區扮演要角。

而與 Range Rover Evoque 共同演出的,還有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搭配 Discovery 4 等產品共同演出。以仍舊掛著綠橢圓廠徽的 Land Rover 與該搭黑橢圓廠徽的 Range Rover 雙線並陳的方式,展現 Land Rover 品牌一貫強悍越野能力與英倫質感的同時,還將 Range Rover 產品線的頂級、奢華表現在消費者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