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車壇的年度盛事─2012 臺北車展即將在本週登場,德國豪華房車品牌 Audi 在車展前夕特地搶先曝光其參展「嬌」點,由凱渥、伊林和會星堂等三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攜手擔綱演出的 Audi 專屬時尚車模,搭配 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 奧迪時尚節的系列時裝,共同演繹四環品牌「進化科技,引領未來新動力」之車展主題,展現 Audi 品牌豪華質感之中的時尚魅力。

Audi 在今年臺北車展中,將透過國內頂尖設計師操刀的時裝,以及由吳嘉蓁 (右起)、陳郁安與蔡欣潔等人組成的模特兒陣容一同演繹 Audi 的魅力。

針對本屆臺北車展,Audi Taiwan 特別邀請在 Audi Fashion Festival 與 Audi 一同合作的時尚設計師黃淑琦和洪英妮,以 Audi 旗下豪華車款作為設計靈感,打造一系列的時裝作品,將四環品牌的設計精髓融入時尚設計之中。Audi Taiwan 邱山祥總裁表示:「Audi Taiwan 希望與國內時尚界的頂尖菁英們藉由跨界合作,激盪出更多不同層面的設計美學,讓消費者能夠領略 Audi 獨特的品牌魅力與迷人風采。」

廣  告

在今年臺北車展中,Audi 將由 A1 e-tron Concept 環保概念車,帶領 Audi 品牌旗艦中的期間 A8L W12、Audi Q3 等多部車款一同亮相。搭配國內頂尖設計所操刀的時裝作品,以及由凱渥、伊林和會星堂等三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攜手擔綱演出的模特兒陣容,一同詮釋 Audi 品牌豪華與時尚兼具的魅力。

陳郁安,身高 176cm,三圍:33/24/35,凱渥
吳嘉蓁,凱渥
蔡欣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