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表示,2011 年國內車市雖遭受到歐美債信風暴危機及日圓匯率持續飆升的雙重壓力,中華汽車仍交出不錯的成績單,成功創下 5.7 萬輛的銷售成績 (含大車台數提車數) ,達成 10%以上的銷售成長。為了感謝全體同仁一年來的努力,中華汽車於 1 月 7 日在楊梅廠內員工餐廳舉辦年終尾牙聚餐,董事長嚴凱泰、總經理劉興臺帶領全公司近 2,000 位員工、日本三菱汽車、協力廠及經銷商代表齊聚同歡。近三年半來經營中華汽車有成,帶領中華汽車創下 2009 至 2011 年連續三年獲利成長的銷售佳績、2011 年年底更成功拓展 Lancer Fortis 外銷至中東,執行副總劉興臺於 2012 年正式升任總經理一職,並在年終尾牙聚餐中,董事長嚴凱泰也期許劉興臺總經理能帶領同仁齊心努力為 2012 年創造更好的銷售佳績。

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期許劉興臺總經理帶領同仁繼續打拼,並請同仁給新任總經理鼓勵支持。
廣  告

看好未來龐大的換車期商機,2012 年台灣雖壟罩在國際經濟局勢不明的狀況下,中華汽車預估車市仍保有 2011 年水準,維持在 36 萬輛。而為搶攻銷售,新任總經理劉興臺將以「與日本三菱汽車共同推動產品改型計畫」、「積極發展綠能產品」、「致力提升顧客滿意」與「協助大陸東南汽車發展」為四大經營目標,並將積極開拓外銷,讓中華汽車持續進步。除了展望未來,總經理劉興臺也特別感謝經銷商、協力廠、三菱汽車、三菱 Fuso、三菱商事及所有同仁的付出與努力,特地於尾牙中回顧 2011 年經典影片,期勉大家在穩定的基礎下不忘求新求變,並用 100+1 的新思惟,用比滿分一百分再多加一分的態度,把好做到更好,為中華汽車創造更多的可能。

中華汽車總經理劉興臺感謝同仁去年一年的努力,並將帶領同仁開拓外銷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