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 月 20 日正式啟用的格上租車電動車板橋站與「電動車短租營運模式─大臺北低碳旅遊計畫」中,Tobe 投入、共 60 輛的 M'car EV 與 W'car EV 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將提供給與大臺北地區短租需求的消費者實際體驗電動車的感受。而為了近一步在市售產品中實踐節能理念,預計在 2012 年第 2 季發表上市的 M'way 與 Q'way 兩款產品,也將植入節能效果更為優異的 CVT 無段式變速箱。

隨著格上租車「電動車短租營運模式─大臺北低碳旅遊計畫」的啟用,Tobe 旗下的兩款電動車 M'car EV 與 W'car EV 也正式掛牌上路。

隨著格上租車「電動車短租營運模式─大臺北低碳旅遊計畫」啟用一同掛牌上路的 Tobe M'car EV 與 W'car EV,將車內原有的汽油引擎換成一具擁有 100 匹馬力、17.8 公斤米扭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搭配智慧型動能回收系統 (Regenerative Brake System) ,能在車輛減速時將多餘的動能轉化為電能儲存製電池組之中。在時速 60 公里的定速巡航狀態下,能夠擁有 130 公里的續航力;若以時速 40 公里的狀態巡航,則是能將續航力提升至 140 公里。

廣  告
為了讓旗下的市售產品擁有更為傑出的節能表現,預計於第 2 季推出的 M'way 與 Q'way,也將植入 CVT 無段變速箱。

除了鑽研於電動車領域的發展,Tobe 也同時針對旗下市售產品的節能表現進行精進,預計在 2012 年第 2 季推出上市的房車產品 M'way 與 Q'way 之上,不僅將植入搭配 VVT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的動力心臟,同時還將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期望帶來更佳的節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