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 月中旬曾報導過小改款 Lexus RX 車系,在新車未被發表的情況下,卻已在網路上流出日本的新車型錄,使其改款樣式率先曝光。而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展開,歐洲 Lexus 此時也於官方網站上釋出了首張廠圖,並宣布 2012 年日內瓦車展即是小改款 RX 車系的全球首演之地。

歐洲 Lexus 釋出了首張小改款 RX 車系廠圖,並宣佈 2012 年日內瓦車展即是其全球首演之地。雖然僅只可見到車頭局部,但不可否認的是 RX 車系將在此次小改款工程當中換上家族化的車頭造型。

家族設計概念強勢進駐

目前由歐洲 Lexus 釋出的首張廠圖,雖然僅只可見到車頭局部,但是由先前日本流出的新車型錄以及如今的廠圖,不可否認的是 RX 車系將在此次小改款工程當中,外觀上主要針對車頭造型部份更新,並換上自 LF-GH 概念車即開始啟用的進氣壩造型,而且整體曲線走勢更加大膽,再加上箭矢般的 LED 晝行燈組,小改款 RX 車系車頭面容與 GS 車系,以及 CT 200h 等家族新世代成員緊密靠攏。

另外可以發現此次 Lexus 釋出的首張廠圖中,車頭水箱護罩進氣柵欄乃是網狀樣式,若是與先前日本型錄比對之下後,便可以得知該車乃是換上運動化空力套件的車型,而歐洲 Lexus 亦證實 RX 450h F Sport 將與 RX 450h 一同於日內瓦車展展演。

若是與先前日本型錄比對之下後,便可以得知首張廠圖乃是換上運動化空力套件的車型,而歐洲 Lexus 亦證實 RX 450h F Sport 將與 RX 450h 一同於日內瓦車展展演。 (圖為一般版 RX 450h)

而除了日本新車型錄與日內瓦車展前導圖片之外,其實於網路上已流出小改款 RX 車系的大批廠圖,其中車身頭尾設計、局部細節、儀表板設計和中控模組都已全然曝光,因此可以觀察 RX 車系在小改款後,尾門鈑金折線與現行車款也有小幅變異,而其餘主要設計概念更動幅度則不大。

其實於網路上已流出小改款 RX 車系的大批廠圖,因此除了車頭之外,還可以觀察 RX 車系在小改款後,尾門鈑金折線與現行車款也有著小幅變異,其餘主要設計概念更動幅度則不大。 (圖片引自:http://www.autofans.be)
廣  告

同場加演:LF-LC 概念車、GS 450h、GS 450h F Sport

在先前的報導中,已可得知小改款 RX 車系預計於 2012 年 4 月份在日本上市,而歐洲 Lexus 在發佈首張廠圖的同時,亦表示小改款 RX 車系將於今年夏天開始於當地市場推出上市,因此國內市場導入時機與動向將值得高度關注。另外除了小改款 RX 車系之外,Lexus 於日內瓦車展上還會一口氣展出 LF-LC 概念車、GS 450h 與 GS 450h F Sport 等新世代產品。待正式開展後 Lexus 是否還會帶來精艷的演出,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屆時 U-CAR 也將持續帶來詳盡報導。

Lexus 於日內瓦車展上還會一口氣展出 LF-LC 概念車與 GS 450h 等新世代作品,待正式開展後 Lexus 是否還會帶來精艷的演出,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