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惠、平價產品切入臺灣市場的 Tobe,在將保養週期延長為半年為基準,讓消費者得以省下保養費用,同時也已完成全省 47 座服務廠的佈建,提升其服務的涵蓋率與服務範圍,以及服務的便利性。另外,針對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Tobe 也推出「啄越快修車」服務,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即時到府的快修服務。

針對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Tobe 推出「啄越快修車」服務,大臺北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即時到府的快修服務。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擁有更為安心的服務,Tobe 品牌從成立以來便著手進行服務據點的拓建作業,日前,全臺服務據點已由原有的 26 個服務據點提升至 47 個,透過經過專業認證的技師團隊與服務人員,在消費者的周遭提供高品質與親切的服務。同時,在據點數量提升、服務涵蓋率擴展之下,也能讓消費者享有更便捷的售後服務網路。

廣  告

而針對大臺北地區忙碌的消費者,Tobe 也提供更為貼心的快修服務,運用採取樹木醫生啄木鳥為塗裝的「啄越快修車」,讓因為工作忙碌或是臨時故障等因素而無法親送愛車回廠的消費者,能夠就近在住家、工作場所或是郊區道路等地,享有快速、即時的到府服務,更讓 Tobe 的服務範圍擴大至消費者生活週遭,而不是僅限於服務廠與經銷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