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倡導安全駕駛與節能概念,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所舉辦的 2012 年度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Ford DFSL) 於 6 月 27 日正式開跑,而這項有助於駕駛人培養起正確安全與節能觀念的活動也正式宣告邁入第 4 屆,而今年度福特六和再度與「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台北市交通安全促進會」、「汽車安全協會」、以及各地監理機關等各界單位攜手合作,一同為國內安全、節能的用車環境盡一份力。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所舉辦的 2012 年度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於 6 月 27 日正式開跑,而這項有助於駕駛人培養起正確安全與節能觀念的活動也正式宣告邁入第 4 屆。

因應交通新制,增設親子體驗課程

為改善交通環境,多項交通新制已於今年 6 月 1 日起陸續執法取締,首波將針對車輛怠速 3 分鐘未熄火開罰,依車型小型車處新台幣 3,000 元、大型車處新台幣 5,000 元罰鍰,除此之外,根據交通部調查資料顯示,交通事故中未繫安全帶的致死率超過繫安全帶的 3.6 倍,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死亡率則為有繫安全帶的 2.7 倍,有鑑於此交通部也於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規定汽車行駛於道路上,駕駛人、前座及小型車後座乘客應依規定繫安全帶,其中後座兒童未依規定繫安全帶,將自今年 8 月 1 日正式取締開罰。

為了因應此即將上路的新制,2012 年 Ford DSFL 活動課程中,將持續由新竹安全駕駛訓練中心的教練傳授正確的汽車駕駛觀念與技巧,藉此讓駕駛人不但能確保行車安全,同時更可省下罰金與油資。

為了因應此即將上路的新制,2012 年 Ford DSFL 活動課程中,將持續由新竹安全駕駛訓練中心的教練傳授正確的汽車駕駛觀念與技巧,藉此讓駕駛人不但能確保行車安全,同時更可省下罰金與油資,此外本次更是首度特別規劃親子場次課程,邀請父母帶著孩童共同參與體驗,從中瞭解兒童應如何正確選擇與使用安全座椅及安全帶,除此之外,課程中也將教導孩童認識視覺死角,並可實際上車與父母一起學習安全節能駕駛的觀念,期望藉此提升全家人的用路安全。活動中特別邀請國安級專業安全駕駛教練,以及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專家—Combi 台灣康貝專業講師參與指導,協助參與民眾建立正確觀念。

本次活動中更首度規劃親子場次課程,讓父母帶著孩童共同參與體驗,從中瞭解兒童應如何正確選擇與使用安全座椅及安全帶,除此之外,課程中也將教導孩童認識視覺死角,並可實際上車與父母一起學習安全節能駕駛的觀念。
廣  告

福特六和表示,2012 年 Ford 安全節能駕駛全台體驗營將自 7 月 14 日起,連續開辦 14 場次課程,陸續於新竹、台北、台中、高雄、台南共 5 個縣市的監理機關、及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辦,此活動自 7 月 2 日起開始報名,活動採預先報名制,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持中華民國有效汽車駕照者皆可參加。若欲了解進一步詳情,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forddsfl.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