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可謂是項大事,因為即便是考慮購入一輛通勤為主的入門車款,最少也是一筆數十萬的開銷。而在選購階段時,以現在這個資訊膨脹的社會而言,相信要獲得各車款的詳細資訊,並不是一件難事,但若是想要在購買前得以進一步親身體驗,往往都會受限於各式條件。不過現在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為了讓消費者在購車前能夠獲得更加完整的實駕體驗,因此特別和國內租車業者合作,並於 2012 年 7 月 3 日為將近 3 個月的「一日 Free 車主大募集」活動揭幕。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在購車前,能夠獲得完整的實駕體驗特別和國內租車業者合作,並於 2012 年 7 月 3 日宣布,「一日 Free 車主大募集」活動正式啟動。

「一日 Free 車主大募集」活動舉辦期間自 7 月 9 日起到 10 月 5 日止,而即日起可開始登記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只需要於 Ford 全省展示中心填寫資料預約登記,並繳交 500 元保證金,便可換取試車券,接著再至全省中租租車、小馬租車以及 AVIS 國際租車取得 Ford Fiesta 四門時尚版的一日使用權,讓民眾可以規劃出完整的時間出遊,並且同時深入體驗 Fiesta 四門車型。而在 24 小時完整體驗過後,只要將個人試駕經驗撰寫成約莫 200 字的體驗文章,並上傳至包含 U-CAR 的臺灣各大網站或社群網站,便可取回保證金。

只要於 Ford 全省展示中心填寫資料預約登記,並繳交 500 元保證金,便可換取試車券,接著再至全省中租租車、小馬租車以及 AVIS 國際租車取得 Ford Fiesta 四門時尚版的一日使用權。

當月優質文章贈 RIMOWA 行李箱

而除了可以免費試駕之外,福特六和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分享,只要分享自己試駕文章的民眾,便可參加主辦單位舉辦的「不思議小旅行」撰文競賽。福特六和將在這 3 個月內,每月評選出優質試駕文章,以及「按讚」數最多的文章。被評為優質文章的獲選者,可得到 RIMOWA 經典行李箱或萬元贈品,每梯僅限一名;除此之外,福特六和還另外規劃出「按讚達人獎」,當月梯次分享文章被按讚最多次者,可獲得大嘴巴專輯【流感】一張;最後還有「按讚幸運獎」,每一梯次將於所有按讚投票者中,隨機抽取 30 名,獲選者可得到 Fiesta 1:43 模型車。

福特六和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分享,只要分享自己試駕文章的民眾,便可參加主辦單位舉辦的「不思議小旅行」撰文競賽。 (圖片引自:http://www.ford.com.tw/dyfl-2012)
廣  告

2011 年中福特六和其實亦曾針對進口 Fiesta,舉辦過「Drive Your Ford Life─100 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並獲得正面響應之後,福特六和今年決定將體驗活動擴大舉辦,不僅是與國內 3 家大型租車公司合作,活動為期時間更是長達 3 個月,而在這 3 個月的活動中,福特六和預計約莫有 200 輛車加入活動,總規模可達 1,800 車次,讓消費者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親身接觸 Fiesta 4 門車型的實在,若欲了解此活動詳細辦法,可至 Ford 官網查詢。www.fo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