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 7 月 12 日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正式開賽,全臺灣各地區 336 位參賽選手,經過四場激勵的預賽後,28 名晉級決賽名單出爐,之後將於決賽競逐世界大賽的代表權,而挑選出來的冠軍隊伍將成為臺灣代表, 前往參加南非阿拉貝拉高爾夫俱樂部所舉行的 2012 年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與來自全球共 54 個國家的冠軍代表同場競技,Audi 希望藉此賽事,提供臺灣高球界一個邁向世界的機會。

經過四場激勵的預賽後,28 名晉級決賽名單出爐,之後將於決賽競逐世界大賽的代表權,而挑選出來的冠軍隊伍將成為臺灣代表, 前往參加南非阿拉貝拉高爾夫俱樂部所舉行的 2012 年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

至今此項高球賽事已邁入第四屆,其實在去年 (2011 年) 臺灣代表隊已打敗各國好手,奪得冠軍,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去年的成功不僅是位臺灣爭光,更是一次對於臺灣 Audi 的支持鼓勵,進而鼓勵各位選手,期盼今年蟬聯冠軍寶座。

各方好手相互競逐,而 Audi 也提供一杆進洞獎-A6,來激發選手鬥志。

知名品牌贊助,盼高規格賽事

Audi 汽車表示,為了展現出對於此項高球賽的用心與重視,邀請了許多知名品牌贊助,如江詩丹頓、Maruman、Majesty、PING、GAMA 高爾夫柑仔店,以及格蘭傑威士忌等,進而提供最高規格品質的高球賽事,希望能吸引國內更多高球好手共襄盛舉,亦期盼能讓民眾體會 Audi 四環品牌的優異品質。

廣  告